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过年了!千万单身女青年承包同一个“蓝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09:1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回家租个男朋友吧、今年回家要相亲、今年回家肯定会被逼婚……”这些就是每逢佳节,许多单身女青年“恐归症”的原因之一。

  近日,网络上热传《我需要个蓝朋友》神曲,歌曲中带出了各个节日点需要个蓝朋友。“2月14日情人节我需要个蓝朋友,双11我需要个蓝朋友,还有每一个春节我需要个蓝朋友……”瞬间洗脑上千万单身女性,纷纷表示:太魔性了,听完之后,完全控制不了找蓝朋友的决心。

  A站的UP主分享:

  太魔性!《我需要个蓝朋友》 循环洗脑停不下来!

  微博网友评论是这样的:

唱吧被疯狂翻唱:

  “蓝朋友”神曲一出,在微博较为疯狂热议,迅速登上话题榜。还有,某新闻媒体的主播也报道了此神曲,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情人节,单身女青年表示很受伤,她们只想说:我需要个蓝朋友!赶紧把这首洗脑歌练起来,学会了就找到蓝朋友了!小编弱弱的问一下,这个女主播应该没有蓝朋友吧?

  许多单身的女青年看到这则新闻报道后,纷纷表示:今年一定要找个蓝朋友回家过年,不然又是被这个那个亲戚逼问有没有蓝朋友?什么时候结婚?这个节日肯定过得特别烦心!

  直到《春节带蓝朋友回家》短视频出来后,引起达人的关注,主动分享支招推荐单身女青年,今年春节可以带这个“蓝朋友”回家,所有烦恼的事情都可以解决。看到这个短视频的单身女青年也表示:今年春节带“蓝朋友”回家,不用租!也不用刻意去谈一个了!就把这个“蓝朋友”带回家!

  《春节带蓝朋友回家》这支短视频,小编觉得它是今年春节另一种有趣的节日病毒短视频,符合现在年轻人的价值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