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开启VR电影首班车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09:4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首届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今年3月将在北京如期举行,消息一出,不少影迷表现出极大关注。国内影迷谈及VR电影,往往会喟叹不已:“VR电影有多火也就有多神秘”。确实如此,随着VR电影热度不断升温,影迷的好奇心与关注热情也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在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即将拉开帷幕时,“谈影必言VR”已经不再是小众话题。甚至有影迷断言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将是一场前“无古人的视觉冲击”。

  VR电影首班车,首当其冲创新先

  VR电影高举高科技旗帜席卷而来,但是时至今日,影迷对于VR电影的理解往往只停留在“眼镜”这个概念上。采访中一位影迷不无遗憾的告诉记者:“虽然VR视觉已经使我震撼,但是电影毕竟是电影,他是要有情节有内容的。”这句话也许能够代表诸多影迷的心声。强调高科技的VR电影似乎过于关注“科技”这一主题,而忽视了它的本质元素在于“电影”。对于这一问题,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负责人表示:“在VR电影发展期出现这一问题是不可避免的,一定会存在由技术到艺术的过渡期,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将这个过渡期尽可能的缩短,让更多影迷欣赏到真正具有艺术价值的VR电影。”本次VR电影整合了全球顶尖VR电影精品,看成VR电影从诞生驶向成熟的首班车,不遗余力的准备工作只为不给VR影迷留下任何遗憾。

  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内容为王科技为先

  观众从VR电影过于强调技术的狂热中冷静下来之后,对于电影本质的追求重新占据上风,正如影迷所言“电影毕竟是电影”,它需要通过内容展示出一个故事、一些情感、一种情怀,但是这些仅仅依靠“技术元素”是难以达到的。因此在首届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上,大张旗鼓的提出了“内容为王科技为先”的传播理念,改变了以往观众将VR电影等于通VR眼镜的片面认识,在整合了全世界40余部VR电影精品的电影节上,影迷们不仅仅会看到“效果”,更会体验到电影艺术与VR技术的完美融合,这些影片不会过于突出“炫技”,而是利用客户为引导,使观众享受到来自感官与身心的双重愉悦,这才是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最大的亮点所在。

  有技术、有艺术、有情怀、有底蕴,汇集了世界各国优秀VR电影精品的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如同VR电影艺术的首班车,将带领无数影迷驶向一个神秘而美好的VR世界,更多精彩值得期待,翘首三月北京,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