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张军-再度执导全民K歌大赛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0:30:29   来源:网络   

  精彩纷呈,欢乐盛宴。12月24日晚,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的中国.深圳第二届全民K歌大赛决赛在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圆满落幕。

  大赛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共青团深圳市福田区委员会联合主办,福田区娱乐行业协会、福田区文化馆·音乐主题馆承办,福田区老年协会、福田区群众文化学会协办,并得到了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赫兹音响等单位大力支持。

导演:张军

  本届全民K歌大赛是由深圳知名导演张军总导演。张军导演师承著名演员唐鉴军,近年专攻导演方向,策划过近千场晚会及活动;连续两年策划导演全民K歌大赛,连续三年成功策划举办“未来歌星”深圳少儿歌手大赛,策划深圳首届文化艺术教育展、导演福田区首届社会组织慈善音乐会;多次执导中法文化艺术交流、深澳钢琴艺术交流演出,并担任深圳市福田区禁毒普法艺术团团长,执导深圳市大型禁毒巡演。赛后,记者采访了张导,他介绍,第二届全民K歌大赛规模远超第一届,整个赛程共举行了88场比赛、4.78万人参赛,以“发现最会唱歌的普通人”为宗旨,旨在为各行各业的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及实现梦想的舞台。

  全民K歌大赛在福田、罗湖、南山、宝安、龙岗、龙华新区6个区共设立14个KTV分赛场。另外,在腾讯手机KTV平台 “全民K歌”设立了海选分赛场。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行各业,最小年龄18周岁,最大年龄达81岁,成为深圳“史上最大规模”群众性歌唱赛事。历时3个月的赛事,在深圳掀起一阵“K歌热潮”。

  张军导演告诉记者,赛事成功举办两届,无论从报名组织、比赛程序、评委等方面,都与国家级大赛不相上下。建立了专业的赛事网站及微信平台全程报道赛事相关信息;选手比赛顺序,均由抽签产生;为了使选手通过参赛提升歌唱技能,组委会邀请专业声乐教师,对参赛者免费提供赛前培训。

左:陈小奇 右:张军

  赛事整个过程规范、严谨、公平 ,邀请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广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陈小奇担任全民K歌大赛评委会主任;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深圳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深圳歌唱家协会主席熊家源担任长者卡拉OK大赛评委会主任。专家评委有姚峰 、杨士春 、沈海争、韩炜、李广达、吴晓红、张蓓等多位知名导师,他们很多都是声乐界的知名“大咖”,确保了赛事评判的权威性和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全民K歌决赛在欢乐谷进行,精彩紧张的PK环节,现场吸引了超过5000名观众和粉丝观赛,成为深圳市民的一场盛大狂欢party。 张导介绍,第二届决赛放在欢乐谷的玛雅水公园的平安夜进行,现场游客人流量大。为了增强决赛的观赏性,三轮比赛全部实现现场抽签决定比赛组别与比赛顺序,充满悬念令赛况愈加激烈。但这样带来很大的随机性,不确定性,对整个执行团队的技术、各部门之间的配合,随机应变的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执行团队圆满地完成了决赛,为第二届全民K歌大赛画上完满的句号,也为第三届大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