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丽媛加盟中国民歌春晚压轴 乐坛新一代领军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1:0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近日,2017年山西卫视《中国民歌春晚》已经录制完毕。 2017年山西卫视《中国民歌春晚》将中国民族音乐的优秀歌唱家代表召集到一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民歌春晚》。晚会用最朴实的话语讲述中式情感、中式生活、中国故事,力求以歌抒情,以情动人,并通过展现极具地域特色的“年味”的民歌,积极传递弘扬中国正能量。2017中国民歌春晚汇聚南北特色,李光曦、阎维文、伊丽媛、乌兰图雅、高保利、刘大成、高保利、石占明、吉祥三宝、李琼等实力唱将豪华阵容的出现,倾情演唱那些年我们一起听过的经典民歌,确实也很能吸引观众与听众的眼球。

  据悉,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压轴献唱《茉莉花》。伊丽媛演唱的这首《茉莉花》虽已被原唱者唱到百姓都知晓,不过在当晚她别出心裁地将自己独一无二的声音表演与视觉呈现整合到一起,奇妙地打造出一场让耳朵与眼睛都同时接收到只属于她的音乐魔力。绝对称得上是2017年山西卫视《中国民歌春晚》具有个人色彩与神韵的一次演唱。一直以来伊丽媛在乐坛当中,无论是造型、还是她潜心创作的作品,都有着极其浓郁的个人味道,也成为了她在乐坛打拼这些年来最难以被别人复制的个人特质。一直给观众的印象都是她能在这些别人的歌曲中唱出属于她自己的味道。不仅如此,目前已成为乐坛新一代领军人物的伊丽媛身上,还可以让听众与观众都感受到她一直以来在音乐上的努力与坚持。从当年的踏进乐坛成为新人、再一步一步坚持自己音乐本色,直到今天以“跨界女神”之名俘虏了众多粉丝的她所付出过的努力,绝对称得上是乐坛当中最有励志色彩的一个楷模。1月25日晚19:30锁定山西卫视,带您一起倾听来自中国民族的声音,感受最动人的音乐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