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十七岁》:东阳光鲜草让兄弟团无惧严寒 撒野冰原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1:2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4日晚,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第五集来到了东北黑龙江抚远县,在这里,十七岁兄弟们开启了一场冰天雪地的另类滑冰赛、热情四溢的“速度与激情”,大家还给“第七位兄弟”准备了“特殊”的待遇。到底是什么,能让兄弟们在零下二十多度的严寒中还能保持狂热的激情、快乐呢?

  内心的热爱,让兄弟们无惧严寒

  到达饶河冰原的时候,兄弟们还真的快乐不起来,因为大家的思绪还沉浸在云南腾冲的温泉洗礼中,结果一面对白雪皑皑的冰原,天王郭富城首先忍受不住了,咆哮着:“冷死了!”甚至还一度睫毛结上白霜;林志颖更是被冻到流出了眼泪……当得知晚上会有人要睡在零下27℃的室外,大家都险些崩溃了。

  幸好,当大家开始游戏的时候,对冰雪游戏的热情让他们把寒冷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在“冰上星舞”环节中,本以为自己会稳稳地胜利的大白杨,结果再冰封的湖面上遭遇了搁浅,连蝶泳用上也无济于事,只能苦苦挣扎,引起兄弟们的爆笑;华少想要用“奇兵获胜”,结果奇葩的动作被 “小牛排”韩东君吐槽像“冬蛙”……

  挑战间隙,大家更是骑上雪地摩托,上演酷帅的“速度与激情”。一路狂奔、弯道超车、引擎轰鸣……热爱机车的天王玩得最嗨了,什么严寒,什么室外过夜,统统都无所谓了,最重要的是此时此刻的快乐~~六兄弟撒欢儿玩开,成为雪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东阳光鲜草源源不断的鲜活力量,助力兄弟们享受“冰雪奇缘”

  本周的节目中,东阳光鲜草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地为兄弟们送上源源不断的鲜活能量。无论是在游戏过程中还是在游戏间隙,无论是作为胜者的奖励还是作为落后者的鼓励,东阳光鲜草体内蕴含着的鲜冬虫夏草天地精华,始终无惧挑战,与兄弟们碰撞出鲜活的火花,每每在困难的时候挺一把,依然享受快乐。

  于是,夜幕降临,兄弟们玩累的时候,在大本营门口看到特殊的“第七位兄弟”,大家依然激情澎湃。原来 “第七位兄弟”是东北冰原隆冬时候的一种奇景——被冻硬的牛仔裤,“站”在兄弟们面前,勾起了兄弟们强烈的好奇心,先是被范明和华少联手一通连劈带砍,接着又被郭富城当成超长扩音器向孙杨喊话,随后更是化身拍照御用道具,每一位少年团成员都脑洞大开,摆出各种新奇好玩的姿势与它合影。

  “冰雪奇缘”有东阳光鲜草的助力,快乐满屏,一起期待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继续热爱、继续新鲜、继续快乐。东阳光鲜草,鲜的冬虫夏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