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草青青》里的中国好闺蜜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1: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草青青》正在安徽卫视、辽宁卫视火热播出,看过的观众都反映,“青青的命实在太苦了,多亏了有这么个好闺蜜!”没错,二秀这个不令人瞩目的角色一出现,总会给观众带来一丝温暖。它的扮演者——田野着实演活了一个中国好闺蜜形象。

  《小草青青》刻画了一个这样的闺蜜:当何青青为了换亲和不爱的人成亲时,二秀第一个不甘心,前去和青青的初恋通风报信;当何青青为了寻子,辛苦支撑饺子馆生意的时候,二秀选择留下来陪伴朋友一起挺过难关;当丈夫弃她而去时,她有过痛苦也有挣扎,最后在婚姻中逐步成长,化悲伤为力量,同时这股劲儿也不断影响着青青。谈起田野这次成功演绎国民好闺蜜,其实和她不断的付出与成长是分不开的。

生活中田野清新自然,不浮夸,专注演戏 - 复件
 

  初出茅庐:人如其戏,戏如其人

  田野出生于湖南,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2006年出演电视剧《纯真年华》入行开始,她在不同的角色中打磨自己的演技,珍惜每一次的表演机会,一步步走得很稳。最开心的是,莫过于每一次在荧屏中的相见。

  她坦言,自己虽是专业学表演出身,但是真正拍电视剧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东西都不懂,几乎全部都是本色出演,靠走心来带动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与角色达到无限的贴近。初出茅庐,作为一个新人演员,田野凭借着自己的用心和努力,为观众呈现出了成帝妃子班婕妤、《红楼梦》少年李纹、抗日护士苏月明等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

  渐入佳境:接受挑战,步履不停

  从早期作品《小麦进城》里的“黄鹂”、《蝴蝶劫》中反贪检察官“陆琳”、再到近期杀青的《我的小姨》中的“秋云”,每一次在荧屏中看到田野,她都是一个全新的姿态。尤其田野在把握《我的小姨》中“秋云”这个角色时,就非常注重秋云与马大弦的对手戏,即马大弦酗酒成性,数次家暴时,秋云为了孩子一忍再忍,多个细节场景推动着“马大弦”这个角色的“黑化”。田野留心记录下关系发生变化的重要情节,从而能够使自己对“秋云”的理解更加深入。

田野饰演好闺蜜二秀,善良细心,为好友青青遮风挡雨。 - 复件
 

  驾轻就熟:真诚投入,收放自如

  现如今的田野,对于表演已经有了自己独到的感悟和体会,入戏和出戏也更加地能够应对自如。在未来,田野想尝试更加多变的角色,她不想被自己的外形所框定,她想突破限定,继续挑战更多的可能性,在一个新鲜的世界里过足戏瘾。

  由著名导演王梓执导,王茜华、于震、田野、何翯、刘钧、戴笑盈、张维伊、肖轶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情感励志大剧《小草青青》每晚19:30安徽卫视、辽宁卫视双星热播,这绝对是一股不容错过的跨年清流。想看国民好闺蜜是如何炼成的,一切就在每晚黄金档播出的《小草青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