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的声音》绚丽收官,巅峰歌会创收视奇迹!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2:2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历时3个月、经过11期节目录制、41场星素讨教,云南白药牙膏特约赞助《梦想的声音》凭借其新颖的节目形式,超强的导师阵容赢得了观众好评。节目中执着的素人歌者们在“云南白药牙膏,健康口腔,放声歌唱”中实现了舞台梦想,在“云南白药牙膏,幸福时刻”收获了圆梦的喜悦与感动。

图:云南白药牙膏联合特约赞助《梦想的声音》

  节目自开播以来稳居周五黄金档宝座,网络相关视屏播放量总量突破40亿, QQ音乐播放总量破15亿,百度搜索破1500万,微博主话题#梦想的声音#阅读量破18.5亿,完美诠释了云南白药牙膏在《梦想的声音》节目中强势植入获得的海量曝光。

  1月13日上周五晚,由云南白药牙膏特约赞助的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迎来了最后一期绚丽收官—— 深圳万人演唱会“巅峰歌会”。

  明星导师和素人歌者们都悉数亮相,海豚公主张靓颖更是以第六位导师的身份惊喜加盟,与林俊杰、羽泉组合、张惠妹、萧敬腾和田馥甄一起,共同为素人歌者的音乐梦想燃情助力,同时到场助阵的还有云南白药牙膏的商家合作伙伴和云南白药的粉丝代表们。

  巅峰之夜,好口腔,天生清新范,云南白药益优清新牙膏为梦想助力

云南白药牙膏联合特约赞助《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

  在这场倾注了梦想的巅峰之夜演唱会上,导师和素人们尽情释放自我,极致化的呈现,限时三小时歌曲改编和对原曲的重新创作,让观众们耳目一新,用实力唱功向这场收官之战《梦想的声音》致敬,呈现出了跨年演唱会的既视感!

图:云南白药牙膏为梦想助力

  场外,云南白药全系列健康品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争相购买;场内,云南白药牙膏还为到场的每一位观众送上了一份精美健康好礼,让他们不仅收获了好音乐,更收获了一份健康的祝福;现场,云南白药牙膏助威灯牌格外抢眼,为追逐梦想,放声歌唱的“健康好口腔们”送上呐喊与鼓励,用充满幸福感的“云南白药牙膏式”的祝福在万人聚集的演唱会现场获得了大幅曝光率!

图:云南白药牙膏“健康口腔,放声歌唱”

  “云南白药牙膏,幸福时刻”

  云南白药牙膏在节目中标志性的“幸福时刻”,成为了巅峰之夜最温暖的一刻,在荣誉歌手的颁奖礼上,素人歌手和导师们获得了专属的荣誉称号,梦想好口腔集体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刻。

 

图:云南白药牙膏,幸福时刻

  《梦想的声音》已然收官,但曲终人不散。未来,云南白药牙膏又将为我们呈现何种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