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神回复凤姐网传美拍:我以前关注的可能是假凤姐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3:3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7日,一则配文为:“原来凤姐这么美,以前我可能关注了假凤姐吧。”的短视频在社交网络引发热议。在视频画面里,网友通过视频软件美拍的10秒海报特效,一秒生成的“呆萌少女版凤姐”引发网友惊叹:“美呆了!”而视频展现出的强烈对比效果,亦让不少网友跟评调侃:“我以前关注的可能是个假凤姐。”、“吓得我赶紧打开了我的美拍。”

“完美凤姐”视频网络疯传

  短视频里,网友仅用一台手机,和三张电脑上预先准备的凤姐生活照,简单快捷地完成了直播“凤姐整容”的全过程。粗看轮廓,再对比着装发型,围观群众发现眼前这个激萌少女竟然是凤姐?视频效果惊艳了网友:“吓得我手一抖关注了凤姐!”

网友视频演示帮凤姐“整容”全过程

疯传视频里,网友用美拍十秒海报界面对准凤姐照片,神奇的一幕发生……

网友美拍十秒海报版凤姐和原图对比,网友惊呼:美呆了

  在该则微博下,不断有网友跟评,表示不可置信:“当年可能我关注了一个假凤姐?”同时也好奇究竟是什么软件如此强大,想要下载一试究竟。

网友回复软件太恐怖,好强大的软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