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唐狄仁杰之东瀛邪术》将上线 刘秋实化身俊朗“元芳”共探案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3:5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太平盛世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新片场影业联合出品,韩承羽、季晨、樊锦霖、陆俏橦、王骊亚、刘秋实、元秋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古装探案电影《大唐狄仁杰之东瀛邪术》将于2017年1月21日登陆爱奇艺视频。

  有着“东方福尔摩斯”之称的狄仁杰再遇奇案,一代名相危难中挽救江山,“忠臣”狄大人将携手“良将”元芳探案破局,一波三折,实力吸睛。其中由青年演员刘秋实饰演的青春版元芳,作为狄大人左膀右臂,文武兼备、有勇有谋,从已经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到一身侠士装扮的元芳英气俊朗,身手凌厉飘逸,有别于那个“你怎么看”的元芳大将军,化身为鲜活灵动的大唐少侠。

  青年演员刘秋实,外形英俊阳光,洒脱不羁中传递出一种随性率真、温柔细致的气息。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他,以实力的演技和认真专业的态度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出色表现,塑造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代表作品有《花千骨2015》、《反恐特战队》、《异时空恋人》等。除了即将上映的《大唐狄仁杰之东瀛邪术》,还将有多部主演作品陆续推出,其中正在横店热拍的年代传奇电影《千门转》,刘秋实在片中饰演男一号诺千秋。

  1月21日爱奇艺《大唐狄仁杰之东瀛邪术》,一睹大唐盛世下面对阴谋险恶时忠臣良将携手探案,期待刀光剑影中“少侠元芳”刘秋实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