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悦低胸黑裙亮相香氛派对 卷发红唇性感耀眼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4:1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1月18日),国际著名奢宠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在北京举办新品上市派对,知名演员、影视出品人关悦与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知名演员马苏、小宋佳等明星受邀出席。当晚,关悦一袭黑色连衣裙惊艳亮相,修身剪裁以及一字领和及膝的长度设计则完美凸显性感锁骨和玲珑曲线,随性卷发搭配复古红唇,兼顾时尚和优雅,自带女神气场和光环,实力抢镜。

01 关悦低胸黑裙亮相香氛派对
02 关悦卷发红唇性感耀眼
 

  活动现场,香气四溢,名流齐聚。简单的新品发布环节结束后,关悦低调落座香氛参观体验区,和苏芒、马苏、设计师兰玉等圈中好友开心热聊、搞怪自拍,并体验不同香氛的奇妙混搭。随后,在动态大片拍摄时,心情愉快的关悦玩兴大发,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快门遥控器,现场玩起搞怪动图三连拍,流露出知性女人的俏皮一面。
 

03 关悦马苏合影
04 关悦与苏芒兰玉合影
05 关悦体验香氛奇妙混搭
06 关悦自带女神气场
07 关悦与圈中好友开心叙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