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忆莲萧敬腾谭晶加盟 QQ音乐独播《歌手》让你听出不凡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4:2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诸神之战,未播先火!由湖南卫视2017开年强势推出的王牌音乐节目《歌手》在万众期待下终于要来了,由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光良、袁娅维、迪玛希等多位实力歌手将于1月21日周六晚22:30震撼发声。与此同时,作为《歌手》前身《我是歌手》的“老朋友”,全网独家平台QQ音乐将助力节目看点升级,不仅全程实时同步节目内容,更让歌迷一站式与“歌手”酣畅互动,“听看唱玩”全方位感受歌手“不凡”。

 
  看点一、天王天后+异域风情 阵容“过分”美丽

  谭晶、林忆莲、萧敬腾狮子合唱团在公布阵容之际就已经引发了万众期待,他们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偶像已经不必多说。“音乐教母”杜丽莎的加入,更是把《歌手》推向顶峰,要知道她可是郑秀文、薛凯琪、梁咏琪、张柏芝等香港最红歌手的老师。

  除了天王天后坐阵,光良、袁维娅及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天才少年迪玛希,加重了节目的期待值。这样的组合,这样的阵容,《歌手》期待值爆棚!

  看点二、赛制太残酷 开嗓即面临淘汰危险

  与以往的打开方式不同,《歌手》在赛制上更加残酷,首发歌手变为八组,以前两周淘汰一位歌手,现在每周都淘汰一个。这意味着,每个参加《歌手》的歌手一开嗓就要面临淘汰的命运,危机悬在头顶不容喘息。

  《歌手》直接从以前的踢馆、补位,变成"挑战歌手"、"逆战歌手"。挑战歌手即为从未踏上过《歌手》竞演舞台的新面孔,而逆战歌手则囊括了四年《我是歌手》中的唱将。这也意味着这一季还要和往届的《我是歌手》同场竞技,李建、张杰等往届歌手都有可能铩羽而归。这样的赛制让节目还未播出,已有开始观众担忧歌手的前途了。

  看点三、网台联动 让你听出不凡

  听到喜爱的歌手唱歌很想为他/她投上一票,很想实时表达对爱豆的喜爱,自己也想高歌一曲爱豆的歌曲?这些QQ音乐都能满足你,让你听出你不凡!

  作为湖南卫视的老朋友,QQ音乐此次在玩法、互动上大升级,希望给网友带来与众不同的“因乐不凡”体验。除了实时同步歌曲上架,QQ音乐还开通嘉宾演唱歌单评选和人气榜投票,前者网友可以通过歌单评选选出自己喜爱的歌曲,后者网友可以为喜欢的歌手、歌曲打榜。

  一边听歌还能一边为喜爱的歌手加油助威,光想想就觉得很美好!此外网友还可以直接在QQ音乐直播一起边听边聊,更有神秘嘉宾空降直播与乐迷零距离互撩,想自己高歌一曲的还能参与全民K歌的翻唱大赛,彻底过一回“歌手瘾”,也许你会在歌唱的过程中听出你的不凡!

  当然对于《歌手》来说,这些看点精彩程度如何,还需等节目播出后来体验,那快快锁定湖南卫视和QQ音乐体验“听看唱玩“的绝妙感受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