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游联动,游族影业多管齐下助力中国电影业奋进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4:26:02   来源:飞象网   

  近几年来,国产电影的发展一直牵动着大众之心,而业界也在为中国电影业的发展做出了多种探索与努力。像是业界新锐力量——游族影业就提出了影游联动的发展方略,力争以大热的《三体》这个世界级科幻IP为切入,为国内电影业开拓出全新的发展方向。

  游族影业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其核心团队以80后为主体,并汇聚富有创意和执行力的跨界精英,参与制作、宣传、发行的影片总票房超过20亿元。

  目前,游族影业主要从事互联网产品研发、大数据、全球发行、IP管理工程及泛娱乐产业投资五大块业务。为了更好地切合既定的影游联动发展战略,游族影业始终紧抓科幻、魔幻等泛科幻题材IP,以影游联动模式打造具备世界范围影响力的优秀文化作品。如,针对火爆的《三体》科幻IP,游族影业就拟定了全球化整合配置优秀资源的思路,并引入好莱坞制作团队来精雕细琢《三体》电影,同时还将推出游戏、动漫、网剧等各种科幻风格的系列《三体》作品。

  以传承、弘扬并向全世界推广民族文化为己任,以影游联动模式打造优秀的泛科幻IP,这就是游族影业弘扬中国科幻文化的战略举措,相信在这样新锐力量的全面布局下定能为中国电影行业开辟出不一样的全新发展路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