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黄澜谈新年愿望:“新的一年好好谈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08:0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临近,《非诚勿扰》节目现场也是一片喜气洋洋。本周六(1月21日)晚,黄澜、黄磊以一身红装喜庆登场,还畅谈起了各自的新年愿望。黄澜大方坦露,“我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好好谈恋爱,也能给台上的男女嘉宾提供更多的恋爱经验。”黄磊表示,“新的一年我打算继续参加《非诚勿扰》,也希望在节目中跟大家有更多交流。”

黄澜、黄磊
 

  黄澜:“新的一年好好谈恋爱”

  在黄澜成为《非诚勿扰》点评嘉宾后,以优雅自信、落落大方等特质备受观众喜爱,完美体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内涵:独立、坚强、美丽、勇敢。同时以睿智独到的观点、亲和暖心的谈吐,对男女嘉宾的恋爱价值观起到了更为积极健康的引导作用。在台上,黄澜还坦诚公开了自己的离异经历,“很多人都正活在别人的眼光里,其实幸福快乐是自己的感受,跟外界评价毫无关系。我不会伪装自己事业有成婚姻美满,我只想在台上展现最真实的自己。离异,只不过是万千生活事件中的一桩而已。”观众纷纷表态,“黄澜老师活得优雅洒脱、自信美丽,原来一个女人也可以活成独立美丽的风景,即使单亲妈妈,也可以成为人生赢家。希望自己能成长得如黄澜一样通透,也希望黄澜老师在2017年能遇见更多美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本周节目一开场,黄澜、黄磊畅谈起了各自的新年愿望。黄澜大方坦露,“我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好好谈恋爱,我好好谈恋爱,心情就好,然后我家人就会更开心,工作就会更顺利。然后,我也能给台上的男女嘉宾提供更多的恋爱经验。”黄磊表示,“我新的一年打算继续参加《非诚勿扰》,每到春节我都会穿一身红,这是我在节目中第三次穿红衣服了。新的一年,我也希望家人都健康平安、工作顺利,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在节目中跟大家有更多的交流。”

  朋友身陷不值得的恋情,是否要提醒?

  本周一位男嘉宾现场表示,“如果发现朋友正身陷一段不值得的恋爱当中,总是忍不住会善意提醒。”到底这样做是对还是错,随即引发了全场热议。对此话题,有的女嘉宾表示自己是心直口快的直性子,会毫不犹豫地说出来;也有的女嘉宾认为自己只不过是个旁观者,不适合对别人的感情作太多评价。黄澜表态称,“我觉得可以说一次,对方愿意听就听,不愿意听也没办法,而且我觉得不管幸福也好、痛苦也好,都是别人的人生经历。 ”

  黄磊紧跟着发声道,“一般来讲,如果别人不主动跟你聊这个话题,你千万别主动去跟人说。对方如果问你怎么样,主动告诉你他现在出了点问题,想让你给出点主意,那你可以给对方一点建议。”最后,主持人孟非总结道,“这样的问题在我们生活中经常会碰到,没有任何人的任何答案是适合任何情况的,不一定告诉对方是对的或者不告诉对方是对的。我建议如果选择告诉对方的话,一定要非常谨慎,毕竟我们不是当事人,不可能知道他们感情的全貌,我们感受不到作为当事人的那种情绪,他们不可言说的幸福或痛苦,又有什么理由和把握来告诉人家是该继续还是不继续呢?人过一生,都是一段一段感情完成的,即便一段感情不是那么完美,也是人家的人生。我们不能轻率地去左右别人,包括朋友、闺蜜、兄弟、父母都是一样,生活是自己的。”

黄澜
 

  本周上演“高颜值男神专场”

  本周六晚,“风一样的男子”、“小杜淳”、“舞蹈王子”等帅气型男连番登场,俨然成了“高颜值男神专场”。“风一样的男子”蓝天以风衣造型出场,一亮相便收获了17号女嘉宾杨莹的一秒爆灯,“男嘉宾一上来走路都带风,特别酷!无论外形还是气质,我觉得咱们俩都特别般配。”1号女生钟艳丽随后激动示爱称,“男嘉宾特别符合我一直幻想的那种白马王子形象!”12号女生郭钰莹也主动告白道,“我也超爱男嘉宾这个类型,喜欢爱穿风衣的男生!”

  人称“小杜淳”的杜帅捷有着一张颇似杜淳的明星脸,在澳洲读的大学,主修商科,后来又读了硕士。结束学业后他选择了回国创业,现在浙江横店开了一家健身房。来到《非诚勿扰》,期待能够找到一个温柔贤惠、可爱大方的女朋友。“舞蹈王子”李阳目前在长沙一家传媒公司工作,同时兼职舞蹈老师,学习舞蹈七年,舞蹈已经成为了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场大秀舞技,看得女嘉宾忍不住倒追告白,“我承认被你的舞蹈撩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