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索尼动画公布全新动画片单 茱莉娅·罗伯茨等巨星倾情献声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08:0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索尼动画今日正式公布未来两年六部全新动画电影的制作计划及阵容强大的全明星配音阵容,茱莉亚·罗伯茨、奥普拉·温弗里、泰勒·派瑞等诸多大咖巨星倾情加盟助阵,誓为观众带来更多类型丰富、温情逗趣的合家欢大电影。

蓝精灵村庄首领蓝爸爸
 

  SMURFS: THE LOST VILLAGE(《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暂译)

  本片由曾执导《怪物史瑞克2》的凯利·阿斯博瑞担任导演, 新公布的配音演员有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暴风)、艾丽·坎伯尔(花花)、阿芮尔·温特(莉莉)和朱莉娅·罗伯茨(蓝柳柳)。另外还有戈登·拉姆齐(面面)、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乐乐)、提图斯·博格斯(浮浮)、杰夫·敦哈姆(农农)、杰克·约翰森(厌厌)和凯利·阿斯博瑞(事儿事儿)。此前公布的配音演员有:黛米·洛瓦托(蓝妹妹)、雷恩·威尔森(格格巫)、乔·曼根尼罗(健健)、杰克·麦克布瑞尔(笨笨)、丹尼·普迪(聪聪)和曼迪·帕廷金(蓝爸爸)。

  在全新《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动画电影中,蓝妹妹和好朋友聪聪、笨笨和健健发现了神秘地图,充满好奇的他们展开一场大冒险,要穿过充满神奇生物的森林,赶在格格巫之前找到“失落的蓝精灵村庄”,同时也将揭开蓝精灵史上最大的秘密!影片将于2017年4月7日在北美上映。

蓝妹妹与一众小伙伴们勇闯秘密森林
 

  THE EMOJI MOVIE(《Emoji表情大电影》暂译)

  《Emoji表情大电影》由安东尼·莱昂迪斯执导,最新公布的配音演员有詹妮佛·库里奇(吉恩的母亲玛丽咩)、玛娅·鲁道夫(思迈尔)、杰克·T·奥斯汀(亚历克斯)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普普)。已公布的配音演员包括:T·J·米勒(吉恩)、詹姆斯·柯登(嗨老五)、伊拉娜·格雷泽(杰尔布蕾)和史蒂夫·赖特(吉恩的父亲梅尔咩)。

  影片揭开了手机世界的惊天秘密:住在信息软件中文字大都市的“Emoji表情”们每人应只有一个表情,只有吉恩与众不同,表情丰富的他想恢复“正常”,便请来嗨老五和杰尔布蕾帮忙。三人踏上“手机软件冒险之旅”,穿梭软件间寻找能让吉恩恢复“正常”的代码。但手机世界面临着更大危险,所有表情的命运握在三人手中,如果他们无法力挽狂澜,那么所有表情们都将被永远删除。目前,该片定于2017年8月4日在北美上映。

秘密森林里的神奇亲嘴植物与小蓝精灵
 

  THE STAR (《明星》暂译)

  《明星》由曾执导过《头朝下的生活》的奥斯卡提名编剧、导演蒂莫西·瑞卡特担任导演,主要配音演员有史蒂文·元(驴)、凯莉·克拉克森(马)、艾迪·布莱恩特(绵羊)、吉甘-迈克尔·凯(鸽子)、克里斯汀·肯诺恩斯(老鼠)、安东尼·安德森(山羊)、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老驴)、吉娜·罗德里格兹(玛丽)和扎克瑞·莱维(约瑟夫),还有三只骆驼奥普拉·温弗里(黛博拉)、泰勒·派瑞(塞勒斯)和崔西·摩根(费利克斯)和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希律王)。

  电影讲述了小驴阿宝一直渴望改变自己在村里拉磨的平淡生活,逃离村子后遇到了小绵羊露丝、鸽子戴夫以及三只骆驼和其他稀奇古怪的动物,他们竟意外成为英雄,变为圣诞节起源故事中的主角。影片将于2017年11月10日在北美上映。

  HOTEL TRANSYLVANIA 3 (《精灵旅社3》暂译)

  电影的导演是曾执导过《星球大战:克隆人之战》的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配音阵容也为原班人马,包括亚当·桑德勒(德古拉)、赛琳娜·戈麦斯(梅菲丝)和安迪·萨姆伯格(乔纳森)。

  影片讲述梅菲丝安排了一场家庭旅行,平时服务客人的他决心好好放松,也给德古拉一个惊喜。但游轮上德古拉遇见船长艾利卡且一见倾心,梅菲丝变得像过度保护孩子的大家长般,让父亲和艾利卡保持距离。但他们不知道这场看似美好的爱情其实是德古拉和其他精灵的死对头范海辛所布下的陷阱!据悉,电影将于2018年9月21日在北美上映。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还将执导一部新动画短片《小狗狗(暂译)》,将在2017年8月跟随《Emoji表情大电影》上映。短片讲述的故事由精灵旅社的房客发现德古拉的孙子丹尼斯养了一只巨大宠物狗开始。

索尼动画出品的全新蓝精灵系列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
 

  ANIMATED SPIDER-MAN(动画版蜘蛛侠)

  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导演《乐高大电影》后,又准备推出动画版蜘蛛侠,并请迈尔斯·莫拉莱斯作为主要配音演员。电影由《穿靴子的猫》和《小王子》的导演鲍勃·佩尔西凯蒂和《守护者联盟》的导演彼得·拉姆齐共同执导,菲尔·罗德负责编剧,执行制作人包括负责过《钢铁侠》、《蜘蛛侠》的阿维·阿拉德、《蜘蛛侠:英雄归来》的艾米·帕斯卡尔和《未定名的汉·索罗电影》的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制作人合作过《巨怪猎人》克里斯蒂娜·史坦博格。动画版蜘蛛侠定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

  VIVO

  林曼努尔·米兰达为百老汇著名音乐剧《汉密尔顿》背后的创作人之一,曾斩获艾美奖、托尼奖、格莱美奖、奥利弗奖、普利策奖和麦克阿瑟天才奖,此次他为动画电影《VIVO》创作了主题歌曲。本片导演是执导过《疯狂原始人》的奥斯卡提名导演科克·德·米科,编剧是负责过《身在高地》普利策奖得主琦亚拉·艾蕾葛莉亚·休德斯,获奥斯卡提名的《追梦女郎》《朱莉与朱莉娅》的制作人劳伦斯·马克担纲执行制作人,负责过著名影片《几近成名》的莉莎·斯图尔特任出品人。影片暂定于2020年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索尼动画历来以创意无穷、制作精良而闻名,此前已经推出的《蓝精灵》系列、《神奇海盗团》、《精灵旅社》等动画电影均在市场上取得不俗表现。总裁克里斯汀·贝尔森也表示到:“索尼动画出品的电影离不开每一位动画师的努力,我们为此感到骄傲。这些电影的数量、种类和质量也证明了索尼动画人的无限创意。”此次,索尼动画一口气公布六部全新动画电影片单,且幕后制作班底之强大、配音阵容之豪华给予了深爱动画、永葆童心的观众们一个不小的惊喜,定会给众多影迷再次留下难忘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