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方法论》热拍 姜美秀首搭翁虹苗侨伟很荣幸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08:3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人气男团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领衔主演,著名演员翁虹,苗侨伟,许绍雄友情出演,新晋青年演员姜美秀有幸作为新人跟前辈老师们合作出演的都市情感剧《恋爱方法论》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讲述了一群新时代的继承者们追求梦想寻找真爱的多彩爱情故事。

姜美秀首搭苗侨伟
 

  据悉,时尚话题偶像剧《恋爱方法论》(又名:愈错愈美丽)是由金英马影视出品,知名制作人杨利女士、实力导演牟晓杰继《双刺》后再度联手打造,该剧将引领新的时尚潮流并将于2017年火热播出。

姜美秀《恋爱方法论》热拍
姜美秀首搭翁虹
 

  剧中,青年演员姜美秀首次搭档实力演员翁虹,苗侨伟合作出演,姜美秀感言道,能有机会与自己心中的实力偶像们合作,自己感到很荣幸,跟他们一起表演,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很感恩有这么好的机会。据了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姜美秀曾在院线电影《杨靖宇》以及国内首部表现徽班进京题材的电影《进皇城》中有着出色表演,期待她未来带给我们更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