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GA首个歌迷聚会感性发表爱的宣言 「终极粉丝」现身给予爱的鼓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09:0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创作女歌手AGA(江海迦)出道三年以来,日前首次举行歌迷聚会,与歌迷提早庆祝自己生日,更大耍冧功与歌迷吃喝玩乐,欢渡一个下午。

  1月21日生日的AGA,入行以来一直得到很多粉丝的爱戴,粉丝们花了近一星期时间筹备与AGA的第一个聚会,准备了不少礼物之余,更花心思一早到场地布置,用照片拼出「AGA」字样,令她十分感动。

 

  AGA与粉丝大玩「大电视」游戏外,更自弹自唱《Superman》和《First of May》送给歌迷,更与他们合唱《独一无二》。AGA感性地对粉丝读爱的宣言:“很高兴你们(歌迷)一直对我的陪伴和支持,今次更有特地从台湾和广州来的歌迷,我知道这些都不是必然的。我会好好珍惜大家,最好的礼物是继续唱更多好歌给大家!”

  当日有一位「终极粉丝」现身支持AGA,她就是AGA妈妈,这位一直给予无限支持AGA发展音乐事业的人,是AGA的最强后盾,难怪两母女感情十分要好。另外,AGA经已开始录音做新歌,更加积极练跑备战五月的马拉松半马赛事,希望有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