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去病》定妆照首发 康杰展另类大将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09:2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健执导,张若昀、毛晓彤、康杰等主演的大型史诗巨制《霍去病》日前首发人物定妆照,精致考究的胶影风格彰显出该剧工匠级别的超高制作理念。实力派演员康杰在剧中饰演从关内盗匪成功逆袭为霍去病骠骑将军骨干力量的“洪森”,在曝光的单人海报中,洪森手持长剑,一身戎装盔甲霸气十足,一展另类大将风范。

康杰
 

  康杰继出演了《新雪豹》、《光影》、《黑狐之风影》、《手枪队》等抗战剧之后,首次出演古装剧《霍去病》,一改以往刚正的荧屏形象,在剧中饰演从关内盗匪成功逆袭为霍去病南征北战中一员大将的“洪森”,着实给粉丝带来了不小的新鲜感和期待感。“洪森”这个角色前期坑蒙拐骗无不精通,亦正亦邪、性情仗义,在遇到霍去病后,命运发生了重大改变,他开始信服并追崇霍去病,与霍去病一起成为大汉的正卒,成为了霍去病后来骠骑将军的骨干力量。洪森也凭借这样的人物转变和逆袭,成为剧中最反转的角色形象和看点人物。

  《霍去病》剧组正式曝光人物定妆照之后,网友对康杰全新的古装形象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在曝光的单人海报中,洪森以一身盔甲的霸气形象出现,手持长剑一展大将风范,而据康杰介绍,剧中洪森是一个油腔滑调亦正亦邪幽默搞怪的角色,可以说是整部剧的气氛担当。这样的反差萌也让粉丝对康杰诠释的洪森有了极大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