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刚《十年》个唱赴美巡演 进军百老汇指日可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09:5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地时间1月18日下午,《李玉刚十年经典》全球巡回演唱会洛杉矶站新闻发布会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召开。美国蓝星国际娱乐总裁董勖、美国观澜国际娱乐总裁吴少萍、美国广西联合总商会会长杨辉等众多本次演唱会的中外合作伙伴、领导嘉宾及现场众多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十年经典巡回演唱会的揭幕。

李玉刚美国巡演新闻发布会现场 (1)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自2006年出道,李玉刚的成就有目共睹,他曾先后5次登上人民大会堂舞台,并连续两年在中央电视台春晚中进行盛大表演。在海外,他亦拥有广泛关注度,其才华赢得世界赞誉,被海外誉为“中国国宝级艺术家”。悉尼歌剧院、维也纳皇宫为他倾倒,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地接连绽放芳华。

  发布会现场,美国蓝星国际娱乐总裁董勖表示,李玉刚是世界闻名的艺术家,希望这场全新、震撼的演出能为南加民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据悉,本次《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是一场关乎李玉刚十年转折的重要演出,由李玉刚领衔编创演绎,诸多重量级团队倾力相助,当代文艺界资深艺术家和创制单位的众多大家:谭韶远、王翔、江凌、马久越、祁刚、王玉玲等鼎力支持,筹备期长达半年之久,力求以最完美的形式致敬十年。

李玉刚美国巡演新闻发布会现场 (2)
李玉刚美国巡演新闻发布会现场 (3)
 

  2016年12月17日,《李玉刚十年经典》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空降工人体育馆,震撼上演。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观众年龄更是从5岁到80岁横跨七代人,中国商界领军人物柳传志、中国著名艺术大师韩美林等诸多重量级嘉宾均到场观看。许多观众表示:这绝对不是一场普通的演唱会,而是极具深度的一场艺术盛宴。

  2017年4月21日-23日,李玉刚将再次走出国门,赴美国洛杉矶唱响《李玉刚十年经典》全球巡回演唱会。在经历了十年的成长和坚持,期望和改变之后,李玉刚势必带给大家不同以往的文化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