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19集高虐 李敏镐全智贤让人伤感的离别之吻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0:0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晚间,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播出了第19集,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人上演了让人十分伤感的离别之吻,观众们表示剧情虐的人心疼。

 

  昨晚的剧情之中,许致贤和妈妈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虽然妈妈一直不承认自己所做的一切,但是法律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作恶者的。许致贤知道自己已经无法逃脱法律的制裁了,因此在洗手间服毒自尽了,得知消息的姜瑞熙也面临着崩溃,唯一的儿子死去了,自己的依靠也没有了,看着躺在审讯室里的儿子姜瑞熙万分后悔。而马大荣也在准备杀害心理医生的时候被警察抓获了,坏人得到了惩戒,观众们原本以为俊宰和小清会幸福的在一起,但是没想到还有更大的悲伤在后面呢。

 

  之前,小清为了救俊宰帮助俊宰挡了许致贤的子弹,这让小清的身体受到了很大的伤害,虽然后来恢复了,但是身体情况真的不如以前了,这让小清很害怕,而且自己的心脏也越来难受,俊宰看着小清的样子也很担心,虽然不想让小清离开,但是俊宰表示自己不忍心让小清就这样死去,于是俊宰表示让小清回到大海里,希望延续小清的生命。但是俊宰不想忘记小清,即使小清不再回来,自己也会重生继续爱着小清,自己的爱比生命要长,俊宰把选择交给了小清,小清表示自己已经想好了,然后吻了俊宰。面对即将到来的分离,两人都十分难过,深情拥吻的两人更让人感到悲伤,要如何选择呢,小清到底有没有删除俊宰的记忆呢,俊宰还会记得小清吗?小清的命运会如何,回到大海之后还会回来吗,这让观众们表示好奇,同时也为两人的爱情感到遗憾。

  目前,该剧还有一集就将迎来大结局了,很多观众们希望俊宰和小清是HAPPY ENDING,不过编剧的想法大家目前还猜不透,究竟结局如何也只能等待下一周的最后一集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