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没经历过的约会方式! 《海岛之恋》演绎雨林之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0:1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是什么让5男4女在印尼原始丛林中惊声尖叫?又是怎样激烈的争执让嘉宾在录制过程中大喊“不录了!”偶遇热带雨林的“原住民”包围又将嘉宾至于怎样的险境?

  上个星期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的广东卫视《海岛之恋》被网友们称为“国内少有的正能量恋爱交友综艺”,在第一期节目中,嘉宾们在浪漫的海岛上纠缠的爱情故事、情侣站队也逐渐浮出水面。同时,第二期节目也将在本周六22:00准时上线,而在新的一期节目中男女嘉宾的原始森林约会情节也将一触即发的爱情大战推向高潮……不论是惊险刺激的游戏环节还是唯美浪漫的恋爱情节都将在本周六亮相,想必相信不少网友都迫不及待想看看新一期《海岛之恋》的精彩内容了吧。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提前一睹为快《海岛之恋》第二期的亮点吧!

  约会热带雨林 偶遇猴群进退两难

  位于亚洲与大洋洲的交汇点的印尼美娜多热带雨林保护区是世界上少有的大片原生态森林之一,由于炎热的气候和充沛的降水,这里的植物都长得很高大,举目远望尽是一片绿色。作为第二站的起点,5男4女嘉宾将以搭档的组合方式,合作穿越一整个热带雨林。

  分为五组的嘉宾被划分了五条线路横穿雨林,然而这片无人探寻过的热带雨林可不是那么好惹的,且不论错综复杂的地貌和蜿蜒盘曲的巨树,森林中复杂的地理环境可让嘉宾和节目组吃尽了苦头,在探险过程中还遇到了一群“森林原住民”的热情欢迎……

“当约会时候遇到无尾猴家族怎么办?很急在线等!”

  在录制过程中,节目组和嘉宾一行遇到了极其珍贵的印尼国家级保护动物——无尾猴,这群在原始森林中自由繁殖的珍贵物种似乎将节目组众人当成了“外来物种”,在一旁好奇的打量着嘉宾,有些好奇的猴子甚至还走到罗密欧的脚边挠痒痒,一副不怕人的样子。无尾猴群对人类还是相当友善的,只要人类不主动攻击它们,它们就会展现一副温驯的样子来和人玩耍,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野外遇到野生动物千万不要主动投食。

  爱情友情交织 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在经历了上一期节目中纠葛爱情的洗礼,观众也见识到了海岛上激烈的男女伴侣争夺战,从激烈的游戏环节中,我们也感受到了嘉宾们还原了最真实、自然的美,无论是女嘉宾的失落还是男嘉宾的怄气,每一种情绪都在观众眼里得到了最生动的感受。

  在第二期的节目中,这份情感在热带雨林中也变得更加让人摸不着头脑。从第一期便上演“欢喜冤家”的Lincoln和玟曦,在穿越丛林中争吵的战火也变得更加激烈,究竟Lincoln什么样的举动,惹得玟曦崩溃扭头就走?在“神秘人”刘汉与方兰的情侣站队中,由于刘汉古怪的性格,致使二人一路上原本就曲折的道路更加艰难,在偶遇无尾猴群的时候,二人的火药桶如同被点燃,又是什么让女嘉宾方兰大喊:“我受够了,不要这样录了!”

  有争执也有欢笑,尽管在丛林中经历了弥漫硝烟的情感战争,随后嘉宾之间氤氲的暧昧气氛也让众人吃了一把狗粮。在第一期中答应了玟曦,却无法兑现诺言的边策,在这次穿越丛林的任务中,独自一人的旅程让他对爱情似乎多了一份向往和憧憬……而他在任务中还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措,让“岛主”杨森出乎意料。

  在第一期与荣荣组成情侣站队的罗锴不仅是户外生存达人,在热带雨林中撩起妹来也是一把好手,一路保护害怕虫子的荣荣的罗锴,竟然在热带雨林对她作出了这样一个举动!此举揽获了一大批女生的尖叫!

  在当天任务结束后的晚宴,我们见识到了罗密欧精心准备的惊喜,展现出了他大暖男的一面,在节目的最后,女嘉宾们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西瓜决斗”,为了和自己喜欢的男生在一起,她们会做出怎样的举动呢?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彩剧情,就在广东卫视逢周六晚22:00《海岛之恋》中燃情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