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很纯很暧昧》热播 霸气御姐刘舫羽激发荷尔蒙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0:3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改编自超人气同名小说《很纯很暧昧》于近日上线热播,演员刘舫羽饰演御姐孙洁,在曝光的海报与预告片中大秀s曲线,妩媚造型吸睛无数。为夺刘美人芳心,敖犬与刘剑羽之间的荷尔蒙大战一触即发。

刘舫羽壁咚敖犬
 

  刘舫羽上演OL制服诱惑 迷弟敖犬小鹿乱撞被俘获

  据悉,戏中刘舫羽所饰演的孙洁身材傲人内心强大,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一出场便对“纯爷们儿”敖犬上演OL制服诱惑,窈窕曲线展露无遗,敖犬变身迷弟拜倒在其石榴裙下,荷尔蒙氛围激情燃烧,让人不禁咂摸:“果然很暧昧”。作为刘舫羽的另一位迷弟,刘剑羽所饰演的生物系系草张滨更是对刘舫羽一见钟情,为表痴情“张滨背”、“张滨抱”、“张滨鞋”轮番上阵。然而作为雄风集团的总监,刘舫羽的背后似乎隐藏着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与不为人知的秘密,她与敖犬、刘剑羽三人之间的情感走向也备受关注,《很纯很暧昧》将持续揭晓。

刘舫羽参演《很纯很暧昧》
刘舫羽上演制服诱惑
 

  逗比、御姐转换自如 刘舫羽角色多变演技上线

  自出道以来,刘舫羽可谓是造型百变,高挑的身材,精致的五官,成为刘舫羽打造可清纯可御姐百变造型的巨大优势。刘舫羽曾挑战喜剧《极品家丁》,花式助攻反黑师姐,武功高超搭配逗比性格,讨喜的人物角色令刘舫羽迅速圈粉。此次参演《很纯很暧昧》,刘舫羽大胆突破自我,首次尝试御姐风格,除了需要轮番上演诱惑手段,还要处理人物背后细思极恐的复杂关系,刘舫羽“暧昧的”不简单。
 

刘舫羽挑战御姐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