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丽娅发声:感谢大家的关心 我会越来越好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1:0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真正男子汉》迎来最后义气正式收官,网友们表示不舍,同时看到节目播出之前佟丽娅的采访,网友们更是表示心疼佟丽娅,而佟丽娅也表示“我会越来越好的。”

佟丽娅

  在《真正男子汉》正式播出之前的一小时,佟丽娅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很多网友们表示心疼佟丽娅,不仅仅是因为佟丽娅在哺乳期就参加了这个节目,而且还因为前些日子陈思诚被爆出和两位神秘女子同一房间过夜的消息,网友们看着佟丽娅辛苦的样子十分心疼。昨天佟丽娅接受群访的时候心情看起来很轻松,很愉快的和大家打了招呼表示:“麻烦大家发发正能量,别太关注我的家事哈”,虽然参加节目已经很辛苦,但是佟丽娅一直保持着笑容,而且佟丽娅还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我知道你们都很爱我,谢谢你们,我会越来越好的。”

丫丫

  此前,陈思诚被爆也会两神秘女子,被指出轨,而针对这个消息陈思诚并没有做回任何回应,佟丽娅也没有立即回应。过了大概一周之后,佟丽娅在朋友圈发文晒出了自己与儿子朵朵的照片,表示:“重新开始,丫丫加油”照片中佟丽娅和儿子额头相抵,照片中还写着“没有什么可以击垮我”更有人晒出了好友与佟丽娅的聊天记录,表示佟丽娅有意要与陈思诚离婚,不过后来陈思诚露面表态称两人并没有离婚,也相信着明天会更好,虽然很多人表示不理解佟丽娅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但是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毕竟孩子还很小,家庭对于小孩来说很重要,因此佟丽娅选择不离婚也是考虑到了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