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志愿》迎收官 网友直呼不可以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1:4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星志愿》第二季云端海报

  首部明星养成类网络剧《明星志愿》本周即将收官!粉丝们为剧中练习生们爆发出的才华和勇气心折,更被一众高颜值的新生代小鲜肉、小花旦们撩拨得少女心炸裂!这个时候说要“分手”,粉丝们直呼不允许,宝宝不批准!

  要收官? 粉丝怒怼《明星志愿》“撩完就跑”!

  网络剧《明星志愿》中7个二次元人设美少年深受粉丝喜爱,被称为是从漫画中走出的7大男主!沈浩晨高冷男神本色出演傲娇男主丹尼斯。彦希五官俊朗、外形出众,剧里剧外都被称为“小王子”。封佳奇童星出身,演技获赞。安祐德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俘获一众少女粉。易恩、彭昱畅人气爆棚,是“基腐”口味粉丝们最爱点的“两只可爱多”。

《明星志愿》天晴小王子-彦希饰

  《明星志愿》中不但有超级男团满足女生们的幻想,还有萌系美少女组合满足宅男们的渴望被治愈的心!而且林芬芬、欧怡青、苏嫚君、路敏四大美少女全部是反套路生长,反差萌血洗少年心!这时候要收官?粉丝们怒怼《明星志愿》“撩完就跑”!

  《明星志愿》与粉丝深入互动 日常打情骂俏感情深

  《明星志愿》上线以来,剧组创新运用多元化的互动模式,通过弹幕红包、现金红包、跨界直播、创意短视频等多种玩法、多次活动与粉丝们拉近距离、深入交流,建立了真挚的感情。粉丝们自建#奶大的练习生#的话题,与剧组一起为剧中明星们刷话题刷曝光度,希望为练习生明星养成作贡献。他们日常与“官博君”打情骂俏,一起欢脱逗逼,除了接受官博君的福利,也会回馈官博君亲手制作的小礼物。《明星志愿》将双方连接在一起,开启了一段美好时光。

《明星志愿》弹幕霸屏活动陈奕夫弹幕“裸奔”

  收官在即,粉丝们留恋不舍,忍不住化身为被《明星志愿》官博君“劈腿了”的女孩子,跑到话题#我可能交了假男友#中疯狂吐槽《明星志愿》,“我这么喜欢明星志愿,还没看到男团女团火爆全宇宙,不甘心!”,“丹尼斯和天晴的吻戏在哪里?”

  陪伴是最长情告白 收官只是明星养成的开始

  承载了几代人少年情怀和青春梦的20年经典游戏IP改编成网剧,撞上了正值青春的热血追梦网生一代。年轻的粉丝们和剧中少男少女成了惺惺相惜的同龄人。而剧中的演员恰恰大多也是95后的闪亮的新人。粉丝们参与了他们的首次触电,在看剧的同时,体会到练习生养成大明星的过程,同时见证着这些演员的成长。

《明星志愿》舞台版海报

  虽然这部剧要告一段落了,可是粉丝与明星之间的故事远没有结束。新兴演员们百折不挠传递出的正能量,将一直引导粉丝们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奋力前行。每个人的少年时代都会有影视作品的陪伴,过去的人们只是观看剧中的故事,与剧和偶像之间的距离遥不可及。而网生一代喜欢的是参与,他们期待亲手将偶像养成大明星。这样的转换,无疑会令双方都收获彼此最长情的陪伴!

《明星志愿》封佳奇直播与粉丝互动

  网络剧《明星志愿》在爱奇艺独播,周五、六晚八点两集更新,本周六该剧将正式收官!官方收官海报一出,粉丝们纷纷表白偶像“这只是我们的开始!”《明星志愿》戏里戏外的明星养成过程,不仅留给粉丝们对梦想的憧憬,也令剧中的演员们得到了粉丝的鼓励,更有信心去开启新的演艺篇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