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正男子汉》完美收官 杨幂逼问班长小威威:你到底喜欢谁?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4:3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综艺真人秀《真正男子汉》昨天已经播出了最后一期,以所有人的成长完美收官,这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舍,通过节目所有参与的艺人们也与教官有了深厚的情感,尤其是和训练他们的班长王威结下了很深的友情。

杨幂
 

  节目结束之后,班长为大家做了总结,并且和大家一起做了八个俯卧撑,算是和大家最后的告别礼物了,所有嘉宾们都十分认真的做完了。之后杨幂很调皮的逼问班长小威威,表示最后一个问题你一定要回答啊,就是我们四个人里(四个女生)谁是你喜欢的类型啊?然后班长想了想说:“你啊”这个回答让杨幂很满意,特别开心的笑了。后来班长再次表示其实你们都喜欢知道的吧!

  虽然只是来玩笑,但是观众们可以看得出来杨幂和部队的成员以及班长的感情很好,节目中的杨幂是一个很有礼貌很放得开的新兵,从空中跳跃,滚泥潭、过障碍,积极的去完成任务,生吃牛肉,吃土,这些都让观众们表示杨幂好样的,没想到杨幂能坚持到最后,而且表现的很真实不做作,是一个很让人心疼的姑娘,而通过节目很多网友也对杨幂有了新的认识,表示杨幂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演员。

真正男子汉
 

  而节目结束了杨幂也表达了自己的不舍,杨幂通过微博晒出了与成员们的合影,并且发文写道:“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照片中是所有人的笑脸,这样的瞬间让网友们也感慨万千。纷纷留言表示:“杨幂你真的很棒,舍不得你”、“战士幂不再见!,期待你的白浅上仙”、“大幂幂你真的很棒,以后也请继续加油,会一直支持你的”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