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忆莲首谈爱情观,坦言上《歌手》为学习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4:5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将于1月21日本周六晚22:30首播。1月19日,《歌手》首场新闻发布会也在长沙召开,诸位唱将携手音乐合伙人现身,和与会媒体进行了提问互动。

林忆莲 1
 

  等了林忆莲四季,终于在《歌手》等到了林忆莲的到来,各家媒体自然是不会错过这次能与女神互动的机会,纷纷踊跃提问。对于为什么会选择此次登上《歌手》舞台,林忆莲坦言自己就是来学习的:“能在《歌手》这个舞台上跟这么多歌手和这么多棒的老师在一起,是自己一个学习成长的好机会。《歌手》整个团队都让我非常感动,每个人都是这么专业,这么为自己的工作而坚持。”而面对媒体朋友们关心的女神的爱情观,林忆莲也大方回应:“爱情对男人、女人都很重要,我们都是需要被爱的。”此外,林忆莲还表示希望在《歌手》节目里面,自己可以有更多空间去选择去诉说,跟大家分享不一样的故事。

林忆莲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