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大咖来我家#--邂逅景甜•遇见途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6:11:55   来源:互联网   

  景甜,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年,凭借爱情喜剧《我的美女老板》崭露头角。其代表作还包括电影《特殊身份》、电影《警察故事2013》、电影《澳门风云》等。2016年,与马特达蒙等演员主演张艺谋魔幻巨制《长城》,票房已突破11亿人民币。2017年大年初二,由景甜主演的古装宫廷传奇电视剧《大唐荣耀》也即将开播,好莱坞科幻动作片《环太平洋2》也在澳洲开工了。

  本次途家网与景甜进行了互动,此次的专访也让我们更多了解到了这个坚强、自信、励志的姑娘,让我们看到了热爱生活、喜欢美食与家人一起旅行的景甜。

  一. 刻苦、勇敢、自信

图为景甜在拍摄《长城》期间,亲自做 “俯冲”动作

  关于怎么拿到这个角色的,景甜回忆了一下过程:“那个时候在北京跟导演见完面,然后进行试镜。之后我就又回到横店剧组拍戏了。那部戏杀青之后就接到制片人的电话,简单交流我就去美国进行训练,后来又经过一系列训练考核。当时不知道结果会怎样,不过还是也愿意为了这个角色去拼一把。”刚开始训练其实觉得挺新鲜的,每天都接触到很多新东西。过了大概半个月后,训练的强度逐渐加大,体力上开始觉得累、想休息,精神上也会有一些压力,但是我还是默默告诉自己要坚持,我的团队也一直在为我打气,最终熬过了那个阶段,就又渐渐好起来了,大概因为适应了训练的节奏。

  张艺谋被问了很多次,为什么女主角选景甜。张艺谋每次的回答都是,景甜是经过好莱坞的层层筛选的。景甜的刻苦、勇敢和自信让人感动。即使在训练时受伤多次,但她仍然继续训练。包括英语,她几乎是每天至少4个小时的动作训练+4个小时的英文课,周末也不休息。

  二. 阳光积极,不拘小节

  生活中的景甜更像是一个邻家小姑娘,拥有一般小姑娘所有的爱美,随性,不拘小节的性格。比如在直播中,直接素颜出境,这对艺人来说是要多大的勇气!

图为景甜工作之余在高雄照片

  还有一次拍戏穿高跟鞋把脚磨破了,随后就穿着拖鞋去休息,记者问她你怎么不注意形象呀?她说:“反正已经破了,还用在乎好看不好看呢!”生活中的她还很喜欢微笑,总是展现积极、乐观的一面给大家,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由于喜欢美食在直播的时候网友还给她起外号“大胃甜”她也是很开心的接纳。

  三.喜欢和家人一起旅行

图为景甜在纽约

  景甜是一个喜欢美食、很有家庭责任感的人。在被问及今年过年会怎么过时,景甜说由于今年过年还有工作,所以应该会在工作中度过。景甜表示,她连续几年因为工作都没在家过年了,很心疼父母。她希望有时间了一定要带父母一起住住各地有特色的民宿、陪爸妈出去旅行、吃吃不同地域的美食、好好聊天度个假。“在《长城》的宣传工作期间,去了一次纽约,我趁着有时间一大清早就跑去了中央公园玩,因为是第一次去纽约感觉非常新鲜,我有去书摊看书啊,还看到了一只特别可爱的大狗,我们还一起合照了,非常有趣。”景甜说。

  三. 旅途中的家

  图为途家民宿中的四合院景甜说到,虽然她住酒店的时候会比较多,但是也很喜欢民宿的感觉。旅行中,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民宿居住,民宿让我们可以贴近当地人,不仅可以体验当地人文气息,更能融入当地人的生活之中。品尝当地特色美食,感受当地民俗风情文化,让旅途中更有家的感觉。

  途家×景甜 专访全文

  途家:度假的时候最喜欢住酒店还是偏爱民宿?有特别喜欢住民宿的体验吗?

  景甜:虽然我住酒店的时候会比较多,但是也很喜欢民宿的感觉,我觉得那是融入当地生活、品尝当地美食、旅游感觉最浓郁的度假方式之一吧,休息度假的时候,我觉得住民宿会更有意思!会体会到很多当地特色!

  途家:你最难忘的一段旅途故事是什么?

  景甜:最近因为《长城》的宣传工作去了一次纽约,我趁着有时间一大清早就跑去了中央公玩,因为是第一次去纽约感觉非常新鲜,我有去书摊看书啊,还看到了一只特别可爱的大狗,我们还一起合照了,非常有趣。

  途家:你是个吃货吗?最爱吃什么?你说不开心的时候最喜欢去吃一顿火锅……你是怎么保持苗条身材和好皮肤的呢?

  景甜:哈哈哈我很能吃的,我在直播里都已经被他们说啦,他们叫我“大胃甜”。我最爱吃火锅,很喜欢大家围坐在一起那种热闹的气氛。不开心的时候,我最好的放松方式就是去吃一顿火锅,吃完了还挺开心的,就是这么一个没心没肺的状态。

  途家:这么爱吃,那你是怎么保持身材的?

  景甜:平常会注意饮食,到了晚上不要吃太多,然后适当锻炼、用少食多餐的方式享受美食,就不容易胖啦!女生保养皮肤的话一定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啊,多敷面膜,做好保湿。

  途家:你挑剧本的时候是否有自己的偏好?我们看到的一般都是大片,而且是打女居多,为什么呢?

  景甜:其实演“打女”的这种感觉还是蛮爽的哈哈哈,还有就是那种和我性格反差比较大的角色,演绎起来比较有挑战性。而且练了一身“功夫”当然也想施展一下啦!但是归根结底,我觉得一个好的演员还是要能够去表现不同类型的角色,我也不想去成为某种“固定类型”的演员。我一直坚信演员要做到那种,演什么像什么的地步,这也是我的目标。所以只要是好的剧本、好的角色,我都愿意去挑战。

  途家:其实你私底下的真实的性格是什么样子的?小女生还是大大咧咧?

  景甜:演了很多动作戏,感觉人都变汉子了。其实我私下是很大大咧咧的,挺乐观的,也喜欢和身边的人互开玩笑。在微博发发好玩的图片、和网友互动也挺有趣的,而且我觉得网友们都特别有才,哈哈哈。

  途家:在家的时间多吗?在家的时候一般谁做饭?你们家谁做饭最好吃?

  景甜:最近一直在忙着拍戏和工作,前天才杀青就赶着回家。自己也是好久没回家了。我妈妈做饭比较多,家里的菜一定是最好吃的啦!

  途家:2017年对自己有什么新年愿望?对你的粉丝你想说些什么?最想去哪个国家或者城市?

  景甜:新的一年肯定还是以工作、拍戏为主,希望自己能有所进步。非常感谢我的粉丝一路以来对我的支持,无条件地相信、鼓励我。最想去那种阳光沙滩好好放松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