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访记电影《月光下的女神》原著邵长虹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6:1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院线电影《月光下的女神》进入了有条不紊筹备阶段,据悉原著作者邵长虹是一名山东沂蒙革命老区红色沃土上土生土长起来的作家,几十年坚持创作,笔耕不辍,厚积薄发,逐渐成长为全国较为知名的作家。主要代表作有《天下第一情》、《蒙山寄情》、《望海》、《织女传说》、《岁月流金》、《初冬沂河》等,曾与林达信、于文华、于爽、温玉娟、王菁华、郭秋成、刘广泉、周燕君等多位名家合作。作品被多家权威媒体认可相继转发,深得读者喜爱。

  2014年12月她的作品《硝烟下的父辈们》在“金锣杯”全国散文大奖赛征文评选荣获三等奖,2015年12月歌曲《天下第一情》又荣获了第四届临沂市沂蒙文艺奖二等奖,预定2017年,她的作品《月光下的女神》被拍成电影作品,将通过视觉的效应,智慧的炼成,把民族精神高度弘扬!剧中对人性善恶的深度剖析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我们期待邵长虹原著小说《月光下的女神》改编而成的院线电影早日与大家见面!(作者:海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