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拍十秒海报玩转粉丝圈 网友:原来我的偶像那么萌!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20:1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鲜肉当道的娱乐圈,自成一派的小鲜肉们是各型各款任你挑,只要喜欢,总有一款适合你。当然,喜爱小鲜肉的粉丝们那也不是单个单个的,而是成片成片聚集。其应援架势更是层出不穷、招式繁多。近日,美拍推出的10秒海报新特效,就以“又潮又不用花钱”的新玩法,风靡粉丝圈“玩坏”各路偶像。

“玩坏”偶像,美拍10秒海报广受粉丝喜爱

  在粉丝自制的10秒海报镜头里,一众小鲜肉们或头戴猫猫耳朵,或是“配上”猫爪,还有一秒变身二次元漫画主人公的,激萌可爱、色彩丰富的画风,让一众“迷妹”纷纷刷屏直呼:“超可爱!要萌化了!”粉丝版10秒海报斗“爱豆”大赛就此在美拍开战,并延伸到微博等社交网络。连小编都不得不承认,果然偶像们卖起萌来是有毒的,让迷妹们除了舔屏就是尖叫了。

网友自制爱豆版十秒海报引热评

  无独有偶,19日当晚,似乎是迷上了美拍10秒海报的柳岩,在某活动出席的后台补妆空隙,趁机拍“10秒海报”短视频引发网友热评。只见四个小框里,柳岩或wink、或嘟嘴、或捂脸的高颜值加卖萌小动作,让粉丝很是买账:“怎么可以这么美呢!”

柳岩微博晒美拍10秒海报,萌萌惹人爱

  美拍的“爆款功能”很多,不同的是此次上线的“10秒海报”功能除了深得普通用户的广泛使用和好评,更是深得各大粉丝圈的欢心,仿佛是为粉丝“应援”打开了一扇新大门。分析原因,小编认为大致可以归结为以为几个原因:

  1、玩法新颖有趣,最潮应援“不二家”

  据不完全总结,近几年粉丝们的花式应援包括了世界各地大型led广告投放、在宇宙购买专属星星、请私人飞机携庆生标语飞行、定制烟花燃放仪式、万朵巨型玫瑰花墙......总之粉丝们追求的没有最潮,只有更潮。

  此次美拍上线的10秒海报,配合AR表情特效和美颜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观感体验和短视频玩法。类似美图秀秀的“海报边框”效果,加上社交场景进行动态化模拟,还有形式风格酷似漫画分镜有趣等创意玩法,能够让你的偶像帅气可爱特质,完整体现。

  2、简单操作,方便风险

  传说中的粉丝应援,通常是一项庞杂繁复的“工作”,需要付出金钱和时间,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粉丝们大多并不具备专业的视频剪辑能力,美拍10秒海报通过AR特效和多幅视频剪辑,让粉丝快速地就能拍出高逼格视频,获得满足感和成就感。

当张艺兴遇到美拍10秒海报!粉丝:萌爆了!

  美拍10秒海报,只需在打开拍摄入口,进入海报的预览特效并选定后,就能够开始进行录制。你只需要对着屏幕拍偶像最帅的视频片段和照片,带上AR特效和音乐,就能够在你的社交网络共同分享你“独家定制”的偶像了!

  3、用户群与粉丝群契合度高 互相涔透效果显著

  追星族是一个什么样的群体?据相关数据显示,在我国85-00后为主要追星人群,他们年轻,时尚,有一定的消费能力,并且乐于接受新鲜事物,乐于创造,乐于分享,这与美拍年轻、爱美的用户群特征所相契合。

  加上美拍所独有的视频与直播社区活跃的用户氛围,以及10秒海报年轻创意的时尚玩法,在背后技术积累与用户需求的“双驱动”下,不断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短视频玩法,是美拍产品上线近3年依然活跃的“保鲜基因”。

  那么十秒海报这么潮的应援方式,你现在get了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