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黄澜想好好谈恋爱 男神扎堆“高颜值专场”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1 08:3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春节将至,今晚(1月21日)《非诚勿扰》一开场,黄澜、黄磊现场谈起了各自的新年愿望,黄澜袒露心声道,“新的一年,我想好好谈恋爱!”“风一样的男子”、“小杜淳”、“舞蹈王子”……男神扎堆亮相,“高颜值专场”来袭,场上的女嘉宾们个个心花怒放,一秒爆灯、倒追告白连番上演,气氛很是热烈。

黄澜、黄磊2
黄澜1
黄澜2

  黄澜许下新年愿望:“想好好谈恋爱”

  随着春节脚步的日益临近,《非诚勿扰》节目现场也是一片喜气洋洋,洋溢着浓郁的新年气息。黄澜、黄磊老师换上了喜庆红装,开场聊起了各自的新年愿望。黄澜坦露心声道,“我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好好谈恋爱,我好好谈恋爱心情就会好,然后我的家人就会更开心,大家工作上也都会更加顺利。这样一来,我也能够给台上的男女嘉宾提供更多的恋爱经验。”

  紧接着,黄磊谈起了自己的新年计划,“新的一年,我打算继续参加《非诚勿扰》节目,每每快到春节的时候我都会在节目中穿一身红,我记得这应该是第三次穿红衣服了。另外,新的一年我希望家人都健康平安、工作顺利,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在节目中跟大家有更多的交流。”随后,主持人孟非也代表节目组向观众献上了新年祝福,“我代表节目组给一直支持《非诚勿扰》的观众朋友们拜个早年,祝大家鸡年大吉!”

杜帅捷
郭钰莹
黄澜、黄磊1

  “风一样的男子”获一秒爆灯

  以风衣造型登场的帅气型男蓝天刚一出场便收获了17号女生杨莹的一秒爆灯,“风一样的男子!我觉得男嘉宾一上来走路都带风,特别酷!而且我们俩在外形、气质上都很般配。”目前蓝天在北京一家电影公司担任项目总监,是个典型的大衣控,阳光爱笑,总是人群中最闪耀的那一个。人前无忧无虑,独自一人的时候总是会五味杂陈,“其实我也是个爱唠叨的人,如果发现朋友正身陷一段不值得的恋爱当中,总是忍不住会善意提醒。白天的我,总是在倾听别人,到了晚上也希望有个人来倾听我,分享我的快乐和忧愁。”

  如果朋友身陷不值得的恋情,是否要提醒?随即引发了全场热议。黄澜表态称,“我觉得可以说一次,对方愿意听就听,不愿意听也没办法,而且我觉得不管幸福也好、痛苦也好,都是别人的人生经历。”对此孟非很是赞同,“毕竟我们不是当事人,不可能知道他们感情的全貌,感受不到作为当事人的那种情绪还有不可言说的幸福或痛苦,又有什么理由和把握来告诉人家是该继续还是不继续呢?我们不能轻率地去替别人的感情问题做决定,包括朋友、闺蜜、兄弟、父母都是一样,生活是人家自己的。”因为有着帅气外形、阳光气质,除了爆灯外,蓝天还收获了不少女嘉宾的主动告白,“我也超爱男嘉宾这个类型,喜欢爱穿风衣的男生”、“男嘉宾特别符合我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形象……”谈及择偶标准,蓝天希望能在台上遇见一个眼神清澈的“御姐”,19号女生赵斯文正是他理想中的类型,面对如此受欢迎的“风衣男神”,她会坚持把灯留到最后吗?

蓝天
李阳
女嘉宾出场

  “小杜淳”引安全感话题讨论

  人称“小杜淳”的杜帅捷有着一张颇似杜淳的明星脸,在澳洲读的大学,主修商科,后来又读了硕士。结束学业后他选择了回国创业,现在浙江横店开了一家健身房,“我小时候比较瘦弱,经常被人欺负,后来通过健身才变得越来越自信,我在经营健身房的同时也当私教带学生,希望也可以帮助别人找到这种自信。”在横店开健身房常会遇到各种明星,杜帅捷就和邓超、郑恺等艺人有过偶遇。他还曝料道,“我超级喜欢小动物,在澳洲的时候收养了一只流浪狗,因为带着狗很难租到房子,我就租了一辆面包车和狗狗住在了一起。”

  谈及感情话题,杜帅捷表示自己的情感之路很是曲折,“第一段感情就给了我很大的挫败感,我当时态度是很认真的,可后来才知道女孩是刚和男朋友分手,而我只是她的一个过渡;后来谈的一个女朋友,开始对自己很体贴,过了两个月大小姐脾气就暴露出来了,甚至开始对我打骂,最后实在无法忍受分手了。”现在的杜帅捷意识到,两个人在一起只有好感是不够的,还要有共同的价值观,完全契合的两个人是不存在的,关键是看你愿意为对方改变多少。6号女生宋丽敏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却表示,“其实我特别喜欢男嘉宾,只不过他和我一样高,都是1米75,而我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听此,黄磊诧异道,“身高怎么可以和安全感划等号呢?别说他和你一样高,就算不如你高,一样也能给你安全感。”黄澜则认为,“往往就有些女孩子在爱情来临的时候会不太自信,会小作一下。”两人最终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宋丽敏
杨莹
赵斯文

  “舞蹈王子”大秀舞技

  来自湖南长沙的李阳不仅有着高颜值,而且舞技出众,在一家传媒公司上班,同时兼职舞蹈老师。对于舞蹈,李阳有着独有的自信和坚持,“我跳舞的时候是最帅的,学习舞蹈七年,舞蹈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很享受跳舞的感觉,压力大的时候,跳舞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减压方式。”同时,他还坦诚自己性格很直,不会玩套路、不擅长撩妹,从来没有主动追过女生,看见喜欢的女生只会多看两眼,不知道该如何采取行动。现场李阳大秀舞技,12号女生郭钰莹激动道,“你还说你不会撩妹,我已经被你的舞蹈撩到了!”

  对于过去的感情经历,李阳坦诚分享道,“第一个女朋友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我对她一见钟情,因为年轻的时候不懂事,身边又经常围绕着漂亮女生,偶尔会比较暧昧,让她很失望,转身离去了。”谈及择偶标准,他直接表明,“我拒绝公主类型的女生,即使是倒追我也不行。我喜欢的女孩性格要好,要善良,不要太作。我现在很懂得珍惜感情,对未来的另一半会很专一。”不少女嘉宾表示,“完全不能接受男朋友跟身边的女生暧昧不清。”孟非忙替李阳澄清道,“那是他年轻的时候不懂事,其实男嘉宾相对还是比较单纯的。”最终,会有人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