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视视频《单身战争》:描画“90后单身男女”爱情写真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1 10:1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海澜之家首席冠名、宝骏510行业特约赞助播出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第三期迎来了全新的100位单身男女,再次出现令人惊喜的爱情样本。节目中映射出的多样化90后爱情观寻常且真实,引起了当代单身男女的共鸣和反思。

  “勇敢女孩”为“心动男生”自爆   “我的眼里只剩下你”

  同样的平台,不同的主角,每位嘉宾的故事情节都由自己来主导。冷酷的游戏环节考验着嘉宾,但并不妨碍真爱的悄然生长。64“勇敢女孩”许芯与8号“小黄人”佟天宇所呈现的“小纸条爱情”,让观众看到了“90后男女”对爱情的美好追求。从两人的初见到最后两人重逢,节目组客观还原了“一眼沦陷”的全过程。与此同时,在捕捉嘉宾细微表情上,导演组也显得极为用心。许芯的欣喜、强掩泪水的悲伤、主动放弃游戏的坚定眼神,都让观众感受到了爱赋予人的巨大能量。这些戳中人心的细节真实感人,让无数网友产生了强烈共鸣,回忆起自己当年的炙热心跳。

   “小仙女”融化“拳王”  相信“小幸运”的女孩都会幸运

  “人气排名第一”的女嘉宾李洋洋也勇敢地向“拳王”罗祖胜表达了自己心意,打破了“颜值高注定被淘汰”的怪圈,一首《小幸运》酥化全场。而此时导演组也将两人的细节抓得特别到位,“小仙女”表白后慌乱无措,竟坐错了座位。“香港拳王”下场后倒在旁边人的肩膀,突然捂住心脏:“我要融化了。”观众忍不住喊道:“原来这就是爱情啊。”

  90后女性个性鲜明  爱与不爱都需要勇气

  与第一期女嘉宾为了“保命”,主动向男生“示好”的局面完全不同。在“男生反击”这一游戏环节中,本期的女嘉宾更注重遵从自己的内心,懂得勇敢“拒绝爱”与“表达爱”,极少因“生存问题”去选择男生。83号“高冷女”韩月遵循自己的爱情准则,全场没有心仪对象,就拒绝主动与场上任意一个男嘉宾来往。99号“微商土豪”俞斯亮也用“买房子“等优势条件获得“心仪大叔”的认可,令在场嘉宾大跌眼镜。“小刘涛”周思竹在男生反击环节中反客为主,直接询问对方条件,让在场男嘉宾觉得有些强势。

  《单身战争》通过还原当代单身男女的恋爱状态,呈现多元化爱情价值观,从而引发观众思考。令人艳羡的的李洋洋与罗祖胜的“幸运爱情”是否能走到最后?第四期又会呈现怎样的惊人反转?面对勇敢的女孩们,男嘉宾又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如果有你中意的嘉宾,也可关注微信公共号《综艺哔哔鸡》通过点击下方“想找人”模块,进入《单身战争》界面。“直接搜索”就会直接出现嘉宾的联系方式;如果你不记得TA的名字,节目组为你准备了所有嘉宾信息,你有10次机会找到TA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乐视视频,每周五晚20:00,为单身迎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