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蔡卓妍美颜相机演绎百变大头贴 自恋称太完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1 14:4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刚刚举办完演唱会因感冒生病正在修养的阿Sa蔡卓妍,昨天在微博上卖萌,用美颜相机晒出各种表情的大头贴自拍,还自恋地说:“卡通Sa,太完美,還是更喜歡不完美的自己多一點,開啓了自戀Sa mode。”似乎状态大好。粉丝心疼又好笑:“阿Sa你最完美,但还是要好好休养呀!”

  搞怪的阿Sa在天使与魔鬼切换自由。天使阿Sa面容上的水晶闪烁明亮,头上的独角显得俏皮可爱,还轻吐舌头卖萌。魔鬼阿Sa头上的红蓝恶魔角抢眼,“邪魅”的嘴角轻轻弯起,眼眸中含着银河的璀璨光辉,难怪被粉丝称赞是最清晰脱俗的“妖怪”。“小天使”与“小魔鬼”,是美颜相机在2016年万圣节推出的两款大头贴动漫效果,当时一经推出,就成为万圣节流行妆容。

  毛绒绒的兔耳朵,配上白毛冬衣,阿Sa整个儿是人畜无害的装备,但是她拽拽的表情已经出卖了她。阿Sa将温驯可爱的“赵小兔”造型,演绎得酷劲十足。“赵小兔”是美颜相机全球首个以明星为原型定制的大头贴特效,推出之际,九天使用量就超过千万,是社交圈火爆的自拍方式。

  阿Sa还使用了“爱哭鬼”的动漫效果。几滴飚出的眼泪,嫣红的脸颊,以及微嘟的嘴唇,阿Sa一副委屈的表情,惹人心疼,这才是正在养病的阿Sa该有的表情嘛。粉丝笑称:“阿Sa,你好爱演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