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怪》大结局收视率突破20% 成为tvN历代电视剧收视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2 08:4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已经在昨晚播出了大结局,果然是一部全民电视剧,无论口碑还是收视都没有让人失望,最后一集更是成功突破20%的收视大关,达到了20.5%,超越了《请回答988》成为了tvN历代电视剧的收视一位,完结撒花。

《鬼怪》
 

  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平均收视率达到了20.5%而最高收视率则达到了22.1%,不断反转的剧情吸引着观众们的视线。鬼怪金信与恩卓结婚了,原本以为两人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是没想到最终恩卓还是没能与大叔走到最后,为了救下一群孩子,恩卓开车挡在了大卡车的面前,就这样恩卓离开了,她的第一生结束了,地狱使者表示每个人都会有4生,这是恩卓的第一生,而恩卓表示自己不要喝那杯茶,自己要记住这一生所发生的一切,恩卓在和大叔告别之后离开了,恩卓表示自己一定会回来的,让怪怪大叔等着她,而大叔也表示:“一定要来,我会等你……”就这样大叔与恩卓分离了,这让很多观众们表示太伤感了。

剧照
 

  不过,编剧的脑洞永远都是我们猜不透的,虽然这一世恩卓最终还是离开了,不过编剧并没有让鬼怪和恩卓是悲伤的结局。30年之后,大叔依旧在等着恩卓,他来到了恩卓第一次相见的加拿大,并且在恩卓的墓碑旁坐下看书,这时候一群韩国学生来到了加拿大,远处一个高中生向这里走来,她吹散了蒲公英,没错这是恩卓的第二生,因为没有喝那杯茶,于是恩卓记得上一世的一切,她走到大叔的面前问大叔:“大叔你知道我是谁吧?”而鬼怪金信则是看着恩卓眼含泪水的表示:“你是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鬼怪新娘”第二世的恩卓和鬼怪幸福的在一起了,这个结局虽然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观众们表示欣然接受,至少最后鬼怪不再是孤单一人,有恩卓陪着她,这就足够了。

花絮照
 

  除了恩卓和鬼怪之外,地狱使者与Sunny两人也转世迎来了新的一生,这一生两人一个成为了刑警,一个成为了演员,两人也不再是遗憾的虐缘,在相识的第一天两人就相互爱上了彼此,而且两人爱的很疯狂,在街头吵吵闹闹讨论着究竟是谁先喜欢的谁,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是两人幸福的在一起了,甜蜜而快乐。这样的结局是观众们所希望的。从12月初到1月末,两个多月的时间,观众们见证了鬼怪、恩卓、地狱使者以及Sunny还有德华5个人的成长与爱情,他们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在亚洲地区刮起了新的韩剧风潮,而该剧最终20.5%的超高收视也证明了该剧的受欢迎程度,国民韩剧认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