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身战争》复旦律师遭逆袭女友出轨没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2 08:5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海澜之家首席冠名、宝骏510行业特约赞助播出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第三期广受好评。从本期单身男女的爱情实验中发现,当代青年的爱情观已悄悄发生转变,从起初“爱情”与“面包”的选择,到如今更加多元化的衡量标准,展现了“90后”千姿百态的恋爱全貌。

  “老咸肉”逆袭“复旦律师” 女友出轨没关系?

  《单身战争》本着客观呈现当代单身男女多样化爱情观的原则,不仅记录了纯真感人的爱情,还展现了一系列“奇葩”的爱情价值观。

  本期节目中,21号复旦律师湛政杰和“老咸肉”盛文豪的博弈相当精彩。湛政杰明显有备而来,现场表演了魔术,给大家呈现了真诚浪漫的一面。盛文豪则后来居上,在稍显紧张的情绪下,发表了自己谈恋爱的宗旨“我要把我女朋友宠上天,即使她出轨了,别的男人也受不了她”的爱情观让在场嘉宾大跌眼镜,也点燃了在场女嘉宾的兴趣,最后“老咸肉”将局势强势扭转,复旦律师竟然败北离场。

  白富美青睐大叔 “爱你可以给你买房”

  除了食草系男生备受欢迎,还有稳重的大叔款引发争抢。99号白富美俞斯亮对15号“大叔款”赵杨情有独钟,不惜与“好友”98号龚通“抢”同一个男人,引发场下强势围观。在谈到地域问题时,“白富美”俞斯亮表示在成都买了房子,要是早点遇到对方的话,也可以考虑在重庆买房,“壕气”发言一度令大叔无法招架,但俞斯亮还是凭借肤白貌美、有房有款的优势PK掉了龚通。但是,这场本毫无悬念的PK,却因俞斯亮白富美的身份,让赵杨的选择遭到了诸多的质疑。天生优于大众的物质条件,让“富家女”的爱情似乎更容易受到外界审核与批评。甚至PK掉“颜王”吴浩然的20号小鲜肉男嘉宾也嚷着“给我也买一套呀“。

  从14号“颜王”吴浩然的淘汰、7号“忠犬型”帅哥黄子眩遭哄抢,本期展现了更加多元化的爱情观,也通过更全面的爱情样本引起了大家的反思。据了解,《单身战争》下期将展现更加精彩的爱情战役。如果有你中意的嘉宾,也可关注微信公共号《综艺哔哔鸡》通过点击下方“想找人”模块,进入《单身战争》界面。“直接搜索”就会直接出现嘉宾的联系方式;如果你不记得TA的名字,节目组为你准备了所有嘉宾信息,你有10次机会找到TA哦!每周五晚20:00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乐视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