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志伟求抱花甲西施喊话古天乐吃小面来美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2 09:3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说重庆美女“甲”天下,让重庆人自己骄傲,更让重庆以外的人艳羡,寻味大咖曾志伟来重庆探寻美味小面,不料面香人更美,邂逅了一位花甲西施,但此“花甲”非彼“花甲”,西施得名则是因一道潮流小面——花甲面而来。被小面成功攻陷味蕾的曾大哥,看到花甲面店主本尊的惊艳容貌,也忍不住主动求抱抱。而重庆之所以美女如云,曾大哥也似乎找到了其中奥秘,一家由不老双花姐妹烹制出的卧牛石豆花面就是一碗神奇的美容圣品,强大的美白效果也让曾志伟喊话古天乐来试试。

  要说重庆的正宗小面,简直不胜枚举,但真正传承正宗又能玩出新花样,紧跟潮流的可就屈指可数了。而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花甲西施不仅一出场就强劲吸睛,惹得曾志伟主动求抱抱,端出自家独创的花甲面更是让人尝了一口就欲罢不能。细细品来,这家小面果然不简单,保留重庆特色泡椒的同时也颠覆了传统滋味,加入罗勒、鼠尾草、香菜籽、迷迭香、香排草、良姜、筚拨等将近20种来自东南亚沿海地带、欧洲优质的全球香料熬制的浓郁高汤,新鲜花甲的肥美和裹含的海洋之水完美融合。花甲肉合着小面汤,再蘸点最上层的红油,海水汤汁暴风吸入,简直暖心又暖胃,怪不得备受年轻人喜爱呢。

  前有西施店主,后有美白“配方”,卧牛石豆花面就是一碗据说重庆美女最爱吃的小面,其美容养颜功效正中年轻女孩的爱美之心。而这碗神奇的美容圣品,在选材上就颇为精细,精选顶级花菇制作酱料,营养价值极高。豆花细腻爽滑,加入糯米,让豆花更加Q弹,可以用筷子夹起来。香菇和肉燥拌在一起,肉燥的油腻感觉刚好被清爽香菇中和,整个臊子口感爽口,配合高汤中加入的玫瑰花、石斛等,营养和美味兼得。双花姐妹店主也被自家的“秘方”所滋养,有着和自身实际年龄不相符的“冻龄”白皙容颜,连曾志伟都忍不住隔空喊话古天乐来试试。

  可以让人“容颜不老”的小面固然备受喜爱,不过也有这样一碗“老面”让人念念不忘。作为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南泉豌豆面的年纪远超过曾志伟大哥,坚守传统味道75年,代代相传。店内奖牌无数,古老器皿全程吸引了曾志伟大哥的注意,先运用35年辣椒臼将辣椒擂碎,再用富含铁元素的75年吊罐来烹制辣椒,使辣椒更醇厚天然,带着一股清香。把豌豆熬至金黄软糯,呈现出翻沙拉的感觉,配上韭菜的辛辣提味,三种浇头铺盖住整整一碗,再淋上多年传承的独门秘制酱汁,层层包裹着小面,吃完简直人生圆满,让人回味无穷。

  这么好吃的小面去哪找呢?寻味大咖曾志伟已经帮大家召齐以上小面啦!重庆卫视重磅打造的生活服务类节目《麻辣面对面》打响小面擂台战,锁定本周日晚21:20,看年轻小面对战招牌老面,谁能更胜一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