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香港演唱会全程回顾 T.O.P权志龙献完美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2 10:3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1日晚,BIGBANG香港十周年final演唱会第一天圆满结束,这是bigbang首次在香港户外场馆举行演唱会,也是组合近期最后一次合体在香港亮相,因成员T.O.P下月便入伍,未来两年bigbang很难以完整体出现,而T.O.P此次也将头发从前阵子的萤光粉色染回黑色,疑似为入伍做准备。
 

  演唱会开始bigbang成员们身穿鲜粉色velvet的打扮登场,一连唱了《Heaven》、《We like 2 party》及《Hand up》3首歌,将气氛炒热。随后到了Talking time,胜利不断3语广播,大秀广东话、英语和普通语,更身兼MC交接成员对话。之后GD开玩笑说道:“Shut up, you talk too much!”令全场大笑。

  在热烈的互动环节后,bigbang演唱了新歌《에라 모르겠다》,随后展示了成员们的Solo舞台。第一位出场是忙内胜利,他先后带来了两首大受欢迎的单曲《Let’s Talk About Love》和《Strong Baby》。接着,大声以《Wings》出场,令人最印象深刻是以浓厚综艺感演唱的《날봐 귀순》,猛秀手指爱心。随后G-Dragon带来节拍强劲的快歌《Heartbreaker》及《Crayon》,把气氛推向新高。


  在此之后,GD & TOP 2人踏着Segway演唱《High High》,新潮又帅气!随后GD再与太阳合唱《Good Boy》,让粉丝们都看得热血沸腾。休整过后T.O.P展开了他的个人舞台,除了演唱经典作品《Doom Dada》之外,他更首次带来另一首名作《Act Like Nothing’s Wrong》,以他独有的个人魅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Solo舞台以太阳的作为总结,分别演出了《Eyes, Nose, Lips》及《Ringa Linga》,更演唱了也好久没听过的《나만 바라봐》!

  Solo舞台后5人共同演唱了两首扣人心弦的抒情曲《If You》及《Last Dance》,之后成员依次说出感谢的话,轮到T.O.P说话时,全场不断为他应援,T.O.P更眼泛泪光连说多谢。


  在打动人心的表演过后,BigBang以《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及《Sober》再次点燃现场的气氛,在安可环节演唱了《마지막 인사》、《Feeling》、《거짓말》和《Bae Bae》使演唱会完美落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