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丽中国”冠军之夜精彩来袭 “成语女神”张钰桦夺冠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08:2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周一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版图知识竞赛总决赛即将上演。现场高朋满座,共襄盛举,优秀版图明星代表继续实力出题,冠军之夜正能量满满,热血答题再造巅峰;实力女博士贾贞贞再次发威,首轮就遇到冠军大热门“成语女神”张钰桦,两位女神首轮出战就狭路相逢,另外,今晚总决赛冠军之夜一开场就是四人登顶战,现场答题高潮迭起。

8人群像
 

  《一站到底》总决赛之夜高朋满座 “开场就要玩大的” 登顶战今晚提前上演

  今晚是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特别节目的冠军之夜,现场高朋满座,有专业的测绘人,有南极科考的优秀代表,还有高颜值的美女主持。

  郁期青今年78岁,他是国家测绘局第一大队测量队的一名老队员,也是国家第一个五年计划建设的第一代测绘人。他曾四次参加珠穆朗玛峰高层测量,为国家测绘工作作出重要贡献,老人还曾收到国家领导人亲笔签署的回信,现场他激动表示:“感觉我们测绘人以前的奋斗值了!”

  吴文会来自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据介绍他四次参加南极科考,在南极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他勇于担当,肩负国家使命,现场他表示要为国家科研事业奋斗一生,“这个使命赋予到我们身上,我们无怨无悔”他现场说道。

  “对于版图我觉得一寸不能少,一点都不能错。”美女主持余声作为明星版图嘉宾也来到《一站到底》现场。作为一名媒体人,她笃信正确地去使用国家版图,提升公众对国家版图的意识,这是媒体人的责任也是义务。

陈楚越
贾贞贞
李四维
 

  冠军之夜强者云集 女博士贾贞贞遭遇“成语女神”张钰桦

  “女博士好可怕!”在《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就见识到这位女博士的答题实力,她就是贾贞贞,一位来自重庆的漂亮女生。

  不得不说贾贞贞高知高能,记得在第一场晋级赛中她是第一个进入登顶战,也是第一个晋级的选手。今晚她的对手有帅气暖男游一堃,“成语女神”张钰桦。

  相比第一场比赛,贾贞贞显得格外轻松,她说:“今天有很多测绘系统的朋友在现场,我的家人也在场,所以好像不是自己一个人在战斗,我觉得轻松了一些,想今天能够好好地享受这个比赛。”

  据透露,今晚节目组还为贾贞贞准备一份意外惊喜,这个惊喜让全场为之感动,贾贞贞也是泪光闪闪,这个惊喜也为今晚的冠军之夜增添了不少欢乐气氛。

  张钰桦一直被赞为“成语女神”,她答题经验丰富,形象气质俱佳,多次来过《一站到底》现场,所以对这个舞台十分熟悉。作为河北代表选手,她被网友评为今晚冠军的最大热门人选,相比之前的强势女王风范,今晚她倒有些谦虚,她说:“今天如果说胜算的话,我只能说我在这个舞台上我会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不留余力也不留遗憾。”那么到底今晚谁能一站到底,成为“美丽中国”版图之战的总冠军呢?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我们敬请期待!

孙伟
谭志昌
 

  《芝麻开门》“超级英雄”专场开播在即 “夺宝大片”周二上档

  这个寒假,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将带来一部超级英雄式的“夺宝大片”。节目组脑洞大开,召唤古今中外英雄豪杰组成最强“复仇者联盟”,各路英雄轮番上阵争抢“门神”;新专场新规则,“超级英雄”专场还将解锁“召唤”新技能,两人变三人,现场是状况不断,精彩不停。

吴泽湘
宣传海报
 

  大动作!  “超级英雄”专场开播在即 超级CP来争抢“门神”

  这个冬天《芝麻开门》节目组广发英雄帖,诚邀各路英雄豪杰来夺宝。打扮成“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两位选手首期应战,两位Cosplay的超级大咖现场碰擦出无限精彩火花。据悉,这次节目组请来的超级CP除了有“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还有经典武侠当中的侠客、历史长河中的著名人物,还有迪士尼和动漫中的经典人物形象等。

  这些超级英雄每个人都身怀绝技。他们中有高知高能的博士,有天然默契的龙凤胎,有最强大脑的性感女郎,还有肌肉发达的健身达人,总之每个人都有不同标签。他们两两搭档,每个人都自带主角光环,虽然CP不同但目的都一样,那就是撞开《芝麻开门》的大门,抢光里面所有的奖品,成为超级“门神”。

  节目制片人李恩生表示:““超级英雄”专场根据选手个性和特点COS成古今中外的英雄人物形象,在保证原汁原味性格和故事的基础上,让“夺宝闯关”变得新鲜有趣,在寒假期间吸引更多年轻人观看。”据介绍,这次《芝麻开门》“超级英雄”专场共录制两场,将分别在本月24和31号晚21:20播出。

宣传海报2
游一堃
 

  新技能!  超级英雄解锁“召唤”技能 两人变三人

  新专场有全新的规则。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这次推陈出新,除了在选手上设置了不同角色,在节目规则上新增了一个超级技能——“召唤”。英雄选手可以从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中随机选择一名和游戏选手不同性别的人作为游戏帮手,这名帮手将在选手选择的某一轮中,帮选手游戏和抢奖品。每对英雄选手都有一次使用“召唤”的权利,由他们根据现场情况选择在适当的时候进行使用。

  选手决定在某一轮使用“召唤”的技能后,选手向这名帮手交待使用策略。两人一起冲出门内,进行游戏抢奖品,在规定的时间内,两人出门,完成该轮游戏;若两人中有任何一人没有出来,则挑战失败。

  “召唤”技能可谓是观众的福音。因为现场观众都将有机会直接参与到节目游戏环节当中来,如果选手挑战成功,观众还可以自己选择一件现场奖品带走!从游戏公平的角度来说,召唤技能要求召唤的观众为游戏选手的异性,所以观众除了收获奖品,选手如果是单身,说不定在抢奖品过程中两人还能擦出小火花,制造出最意想不到的惊喜。

  “超级英雄”专场设置第三人夺宝,风险和利益共存,现场变数增加,状况不断,夺宝剧情是妙趣横生。1月24日、31日晚21:20,相信这些超级CP组成“复仇者联盟”来闯《芝麻开门》,他们轮番上阵、火力全开,定能带给我们一部观赏极佳的“夺宝大片”。

张钰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