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亚洲巡演首尔站完美落幕 金在中展现超凡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0:2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YJ成员金在中于本月21日和22日在首尔高丽大学化汀体育馆举行了亚洲巡回演唱会“2017 KIM JAEJOONG ASIA TOUR in SEOUL’THE REBIRTH of J’ ”首尔场演出,与粉丝们度过了两晚狂欢之夜。

  为了回报粉丝们一直以来给予的厚爱,金在中退伍后迅速回到粉丝身边,并将首次正式活动确定为亚洲巡演。此次演唱会特别设置了大型移动旋转延展舞台,舞美效果更加炫目,令现场粉丝们可以更近距离的与金在中互动,欣赏更加华丽精彩的舞台。如王子般的帅气登场的金在中以《One Kiss》拉开演唱会序幕,在7人现场乐队伴奏下表演了19首solo曲,独具魅力的个人舞台表现力和出众的现场Live实力点燃了全场粉丝的热情。

  久违的金在中依旧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亲和魅力,和粉丝问好后便和大家互动,玩笑撒娇不断,引得粉丝阵阵欢呼。特别互动环节也是演唱会的一大亮点,结束了开场曲表演后,金在中就在舞台上赤裸上身现场换装,引发粉丝尖叫;“待机室直击”环节则是在金在中休息换装的时间把镜头对准现场的粉丝,被镜头捕捉到的粉丝进行了特别的打扮,通过满是爱意语句的写字版表达了对金在中的支持。金在中则在待机室通过屏幕与粉丝交流,再显搞怪本色的他引得全场阵阵大笑,而一句句暖心感谢话语也让粉丝十分感动。

  此次的演唱会对退伍回归的金在中着特别的意义,预示着金在中的全新起航。在演唱会的几段特别VCR中,金在中先是回顾了在粉丝陪伴下走过的十几年时光,以及在即将入伍时的不舍心境,之后又表达了退伍后的感受,对一直不离不弃的粉丝们致以了由衷的感谢和爱意。谈到今后的计划,金在中说希望也能在荧幕上展现出色的面貌,在完成了亚洲巡演后,应该会在今年年内通过优秀作品与大家见面,金在中说道:"在部队中我看了很多情景喜剧,虽然真挚的角色也很好,但是我在想稍微轻松一些、有意思的角色是不是也很不错。我已经休息了两年了,希望能够尽量开展多方面的活动。"

  在顺利结束了首尔场演唱会后,金在中将正式展开退伍后的首次亚洲巡演,他将于2月至4月间分别前往日本、泰国、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与等待许久的海外粉丝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