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带你览尽丝路风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1:0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想旅游又担心出去人看人?小编有秘诀:在家陪爸妈,顺便为带二老出去旅游做做攻略——小编说的是在大年初二(1月29)晚由七大卫视联合打造的“丝路春晚”,晚会网罗了丝路沿线文化,还有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带来的丝路风光、风情展示,从美景到历史文化可以提前做好了解与攻略啦!

  丝绸之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概念、拥有沿途广阔的空间以及丰富多彩的异域风情和文化传统,如此庞大的主题概念之下,晚会将作何呈现才能把众多元素整合在一起展示?这是小编所关心的,当然,作为旅游控的小编更关注这台晚会怎样才能把沿途美妙风光和风俗人情表现出来?

  丝路沿线风情展示

  丝路沿线都包含哪些地区?有什么样的文化传统、艺术形式?那里的风土人情有什么特点?这些地方历史上都经历了怎样的变迁?现在又有哪些巨变?在这台晚会里你会看到包括土耳其、哈萨克斯坦、伊朗等丝路沿线国家在内的艺术家带来的极具异域风情的表演,以及与中国演员表演的互动,会让我们在时空穿越中感受丝路的古往今来.异域风情和东方特色在这里碰撞,也碰撞出当代丝路的新风貌。

李玉刚歌舞秀《霓裳飞花》

  纱幕投影穿越时空

  穿越古今、历览中外,这台晚会用舞台视觉效果,给观众带来一场中外不同文化的洗礼。李玉刚特地为丝路春晚量身打造歌舞秀《霓裳飞花》,前置纱幕投影、背景LED舞美影像与演员的互动表演,带来极具古风古韵气息的表演。

  颇具创意的武术秀《融》,把瑜伽和太极这两种来源于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体系、蕴含不同哲学系统的武术运动形式进行表演,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师们通过山水视觉意象表现天人合一,小编也是服气的。

  猜猜蔡依林在唱什么歌?

  惊喜:你的好友蔡依林费玉清等将上线

  文化、历史、异域风情固然是贯穿整台晚会的元素,但同时小编还要告诉你,众多明星朋友都将上线——“百变天后”蔡依林、“老司机”费玉清、“萌叔”韩磊、喜剧演员白凯南,以及汪苏泷等人气歌手都来到丝路春晚。有明星偶像、有文化艺术、有异域风情、有丝路风光,这台晚会信息量好大!

  大年初二(1月29)晚“丝路春晚”正式播出,跟随晚会舞台穿越古今中外,感受丝路风情与文化,让你的眼睛旅个游。这是一台晚会,但绝不仅仅是一台晚会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