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暖男”杨金承曝冷色调大片 2017全面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1:27:18   来源:互联网   

  “国民暖男”杨金承曝光了一组最新时尚写真大片,爱笑boy此次化身冷色系暖男,游走在时尚圈。摄影师易和服装师Tera联合为杨金承打造了属于他的“上海instyle”,组照三个主题“冬日恋歌”、“上海弄堂”、“情绪印象”,三组不同主题的照片,发掘了杨金承身上另一种冷酷的特质,桢桢画画让这个阳光大男孩显示出成熟男人的魅力。

  2017年,杨金承新签约香港AM娱乐公司,不仅要在电视圈继续奋进,还将开拓香港电影市场,同时,真人秀节目也在洽谈中,杨金承也将全面进军时尚界,成为真正的暖心时尚icon。目前,杨金承参演的青春偶像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即将杀青,杨金承2017年的关键词就是:逆袭。期待属于杨金承不一样的2017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