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史磊杨紫白小英楠等童星今昔对比 越长越好看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1:4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于现在的90后,甚至00后来说,每个人小时候可能都有自己的“小偶像”,那时候他们和我们一样年纪,陪我们一起长大,是我们心中美好的回忆... 然而童星长残简直就是魔咒,但有些童星就跟开挂了一样,倒是越长越好看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下那些年陪我们长大,现在越来越好看的童星吧!

  关晓彤

  关晓彤小时候皮肤比较黑,但模样跟现在没有什么变化,如今更是大长腿美女,演过不少电视剧,被称为“国民闺女”。

  杨紫

  在《家有女儿》中扮演小雪的杨紫,如今都是国内当红的小花旦了,杨紫越来越有女人味。

  史磊

  小时候的史磊出演过好多影视作品,还和陈道明搭档过好多部剧,机灵俏皮,长大后的他身材挺拔,帅气时尚。

  张雪迎

  张雪迎小时候就很耐看,长大后的她更显洋气,不管是古装扮相还是时装造型,都很好看。

  吴磊

  吴磊自从演过《琅琊榜》的“小飞流”之后大火,回看他小时候的样子,就可爱萌萌的,长大后更是招人喜爱。

  柴蔚

  在《步步惊心》中饰演“承欢”的柴蔚,那个时候小姑娘可爱,长大后的样子更是脱俗清新,估计以后前途光明呢。

  白小英楠

  白小英楠小时候肉呼呼的,出演的角色都十分可爱,长大后的他苦练健身,现在已经和小时候完全不一样啦,期待他成为新男神。

  蒋依依

  小时候的蒋依依俏皮可爱,如今长大了,倒是愈发的落落大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