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视视频《孤芳》托举吻大赛传递甜蜜 为新年增添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2:1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杨颖(Angelababy)孙艺洲联袂主演的开年巨制权谋古偶剧《孤芳不自赏》正在乐视视频热播。先前有媒体爆出Angelababy和钟汉良在戏中的吻戏花絮,二人上演托举激吻引发网友热议。借此乐视视频官方微博发布了托举吻大赛招募信息,本次大赛为线上活动,网友自己发微博,带上#托举吻大赛#话题并@乐视视频即可参与。本次活动不仅为了迎合《孤芳不自赏》剧情热点,奖品为免费春运机票,更是将甜蜜氛围传达到网友。

  甜虐引网友热议 90后北漂情侣积极参加

  #托举吻大赛#活动一经发出,引起广泛网友的参与。其中一对90后北漂情侣引起诸多的关注。据悉两人都是刚毕业初入社会,平常在北京通州郊区租房住,上班却在国贸CBD。每天匆忙往返于家与公司的路上,公司年底业务繁忙一直无法确定回家行程。而且正好赶上“最难买票年”,导致年关临近火车票汽车票一票难求。因家乡在遥远的云南,赶上春节小长假旅游旺季,机票价格令他们望而却步。正巧此次乐视视频官微举办活动,奖品是免费回家机票,于是这对小情侣立即决定一试,争取春节回家机会。

  深情一吻传递甜蜜乐视孤芳让幸福延续

  《孤芳不自赏》热播,剧中的甜虐情节引人入胜。该剧第二集男女主就贡献了剧中初吻。但生活不比电视剧,这对情侣虽已决定以托举吻形式参赛,但还要拍照而且上传到微博公开照片,在经历一番心理斗争后还是毅然决定发出。照片中虽没露出男生,但女孩始终面带幸福笑容。这对北漂年轻情侣的深情一吻,传递了属于他们的甜蜜。乐视视频《孤芳不自赏》托举吻大赛,让幸福延续。

  乐视视频策划本次活动不仅与《孤芳不自赏》剧情紧密相关,更是想在春节来临之前,将甜蜜喜庆的氛围传达到每一个人。选用托举吻的形式号召网友参赛,免费送送春运机票,为新年增添了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