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艺圈小鲜花的多种打开方式 纯的美的媚的一网打尽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3:5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春节临近,果然娱乐曝光了旗下艺人一组风格多样的大合影,娱乐圈新晋鲜花鲜肉令人耳目一新。白T仔裤的合影青春飞扬;时尚休闲风格合影色彩斑斓造型别致,凸显了每个人的特色;而西装晚礼服服造型更是帅气养眼。除了男女混合照之外,此次曝光的女生组合照更是吸睛无数。

白T牛仔裤男女大合影
 

  在“鲜花组”的合照中,我们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比如今年有多部作品播出,在口碑收视双丰收的民国大戏《乱世丽人行》中饰演谢若雪的毛林林;最近刚刚发布新曲,影视歌多栖发展的戴燕妮。也有很多今年刚有作品播出就受到关注的新鲜面孔:在大热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中有精彩对手戏的张鑫、李墨之;因出演《美人为馅》中甜美可爱的小护士夏子柒而被网友熟知的梁宝羚;在古龙名著《飘香剑雨》中饰演女二号唐纯的肖燕;面容甜美的余芷慧在已经上线的《很纯很暧昧》中饰演高冷黑客;出演过《夏至未至》的王歆霆;今年拍摄了《最佳女配》的刘思远以及来自新疆的“冰山美人”曹明悦。

礼服男女大合影
 

  据悉,此次拍摄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协调了二十几名艺人的档期,一百多个工作人员通宵在24小时之内完成三套造型九张大合影以及每人三套造型的单人写真和形象片拍摄。这样大规模且高效的作业在行业中也不可多见,也体现了在新型网络环境下果然娱乐做出的尝试与创新。

白T牛仔裤女生大合影
时尚休闲造型男女大合影
晚礼服女生大合影
休闲时尚造型女生大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