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帝勋-申敏儿新剧《明天和你》举行制作发表会 2月10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6:4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热播韩剧《鬼怪》的完结让许多迷妹表示不舍,那么接档《鬼怪》播出的、由李帝勋和申敏儿搭档演绎的奇幻浪漫式甜蜜爱情故事《明天和你》,有没有可能超过《鬼怪》呢?

李帝勋申敏儿
 

  23日下午,主演李帝勋和申敏儿出席了23日下午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皇宫酒店举行的tvN新金土电视剧《明天和你》的制作发表会。该剧由《oh我的鬼神大人》导演刘在元执导、《Dream High2》许成惠编剧执笔,讲述了时间旅行者刘素俊在遇到妻子宋马琳后,两人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浪漫故事。

  作为接档《鬼怪》播出的后续作品,《明天和你》是100%事前制作的,度收视率有很大的挑战,但是电视剧本身是有着独特自信的。

《明天和你》花絮
《明天和你》花絮
 

  制作发表会现场,首次作为男主角挑战浪漫喜剧的李帝勋说道“对于此前一些作品中表现出来的锋利形象,这次我想通过舒适的爱情故事与大众近距离接近。”2005年以歌舞剧开启演艺事业的李帝勋多年来更多出演的是《占卜师们》、《愤怒的伦理学》和《signal》这类惊悚悬疑剧,尤其是在去年初的悬疑剧《signal》中饰演充满智慧和人情味的犯罪心理分析师朴海英,让人惊叹演技。所以他在《明天和你》中饰演拥有地铁穿梭时光能力的公司老板刘素俊,将如何演绎浪漫、喜剧的角色令人期待。

  申敏儿通过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Oh My Venus》再次展现了自己收视女王的称号。对于新剧申敏儿表示“不同于肥胖、鬼或是九尾狐的形象,这次将自然而然地展现真实的女人样貌,剧中的宋马琳一角也非常可爱。”

  电视剧《明天和你》原定档2月3日首播,但因为《鬼怪》要播出花絮和未公开部分的特辑,所以延迟至2月10日首播。和《鬼怪》一样都是浪漫幻想题材的爱情故事,《明天和你》能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