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洋一袭白裙亮相营口春晚 深情演唱《小幸运》备受赞誉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5 10:0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年演员高洋受邀参与录制了营口“天下迎春”主题春晚,作为营口籍的演员,高洋此次是首次参与录制家乡举办的春晚,与家乡人民一起过年,可谓意义非凡。

高洋
 

  在春晚表演的节目上,高洋作为影视歌三栖的全能艺人,在本次春晚的舞台上,高洋一袭白裙,演绎了《小幸运》这首观众朋友耳熟能详的歌曲。高洋深情的演唱,感动了台下众多观众,相信在正式播出的时候,一定会让营口的家乡亲人们倍感温暖。

高洋《小幸运》
高洋深情演唱
 

  高洋,2016年搭档徐海乔、徐璐等共同演绎了古装玄幻巨制《墨客行》;并在电影《岁月忽已暮》中有优秀的表现。今年,她参演的电影《爱情不等式》、《冒牌卧底》轮番上映。2017年,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暴风骤雨》等经典作品也即将与观众朋友见面。

高洋演唱《小幸运》
高洋营口春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