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冰新歌《See See See》隆重推出 助力电影《遊戏规则》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5 14:0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人气美女陈冰自第三季好声音结束后热度不断飙升,不仅高人气加盟《与星共舞》更不断现身各大时尚活动,成为各大时尚杂志宠儿。而近日,陈冰在音乐上又有新突破,其最新推出的单曲《See See See》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粉丝的高度热评,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点击量暴增。

  单曲《See See See》由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副教授张征作曲,新锐女词作家张玙麟填词,两位音乐人此前已经有过多次合作,曾为韩红打造过《铃之路》,为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创作片尾曲《守望》,由孙楠亲情演绎,由此可见两位创作者的实力和默契。

  一流的创作需要一流的演绎才能展现出作品所要表达的感情,陈冰作为第三季《好声音》中的优秀代表,凭借一首《盛夏光年》一战成名,谁也不曾想到,外表温柔的女神却有着如此强大的爆发力,嗓音辨识度极高,加上专业的演绎技巧,让歌迷们一下子就被打动,深深记住了这个会唱歌的“花瓶”。

  从好声音走出来之后,陈冰快速进步,通过《蒙面唱将猜猜猜》等节目,展现了自己驾驭了不同风格、情感的能力,如今听她演唱的《See See See》字字句句中都能感觉一种驾轻就熟。

  《See See See》一改之前《等的人》、《上了锁》疗伤情歌模式,这首歌的曲风融入了爵士和流行两种音乐形式,配乐上融合了多种乐器,节奏富有动感,让人耳目一新。

  “See see see ,灯火裙摆摇曳,Oh...思忆浓,寻你的影踪,See see see,唇上一抹绯红,只留下如痴如醉入梦,春尽花未老,人儿笑,再回眸依旧情未了,情深随波摇,随心儿跳,别忘爱的梦会再燃烧”歌词简洁但押韵上丝丝入扣,带入感强烈,在陈冰清亮又稍带魅惑的演绎下,有种能将听众瞬间带入一个故事中的魔力,一不小心便会进入单曲循环模式,听罢不能。

  据悉,这首《See See See》不仅是陈冰在个人曲风上的尝试和突破,更是著名导演高希希电影《遊戏规则》的插曲。该片由高希希执导,何润东、黄子韬、娜扎、王学圻等新老明星实力演绎,讲述了在旧中国内忧外患的大时代背景下,上海滩,十里洋场,租界林立,各方势力错综复杂,但各自都想颠覆游戏规则,挣脱宿命牢笼的故事。传言片中何润东和黄子韬将围绕娜扎“相爱相杀”,而“润东”也被高希希导演多次安排“一言不合就脱衣”的剧情,看点十足。

  其实从《夏洛特烦恼》和《一次就好》等电影和插曲可以看出,一首美妙的插曲对一个电影是有正向的促进作用,反过来优质的电影同样也能将好听的插曲塑造成经典,《遊戏规则》和《see See See》能不能再次塑造一队完美CP呢?要听过插曲、过电影才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