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梦想加速》“九宫格”连环战 CEO线下售卖护垫拒绝套路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6 09: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抛开已有成就,重做“白手起家”的领头羊,回归最基层重走创业路,会碰到怎样令人热血沸腾的趣事?由深圳卫视、智见传媒、巨匠视觉联合推出的大型户外创投类节目《为梦想加速》第三季给你答案!

投资人胡翔指导“偶像计划”
 

  当专注“大学生兼职”事业数年的“青团社”,以及一体化“造星”佼佼者“偶像计划”兵戎相见,他们迎接的却是向男士限时售卖护垫、向五十岁以上群体售卖墨镜、唱着歌售卖鞋拔子等打破常规的“特色营销”任务,都是新鲜的血液,都是“创业为王”的领航者,两支团队如何在限时、多元化的高难度商战中,发挥自我优势走向胜利,获得首席资本考核官胡海泉的青睐?

投资人徐勇为“青团社”出谋划策
 

  最难“钱生钱”环节上线!CEO“售卖创意”也“售卖人力”

  拥有好的创意是一个企业成功的基础,更为重要的是领导人能否把“好钢使在刀口上”,敏锐捕捉市场需求,带领团队创造企业的资本价值,在创投圈疯狂烧钱野蛮生长的背景下,在资本市场斩获一席之地,是每位领导人面临的首要挑战。对此,首席资本考核官胡海泉为“青团社”和“偶像计划”量身定做了全新的考验环节。

  本期节目中,严苛的环节设置不仅要全面考验领导人,还要考验挑战团队。CEO在首轮商战中,将通过“抢红包”的方式,获得不等额的商战基金,对战过程中自行选择商品购买,并获得利润,再以获取利润购买指定商品,最短时间完成购买的一方获胜。整个过程中,CEO的审时度势,执行力以及对市场的捕捉能力都将得到最全面的考验。

  而均由年轻血液组成的“青团社”和“偶像计划”,对战过程中可谓是硝烟四起,承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下,“青团社”CEO邓建波脑洞大开,为了快速“钱生钱”,居然把TO B思维运用在TO C市场,向商户主人面对面进行“创意销售”,专注培养网红且拥有完善运营体系的“偶像计划”,则选择兵分两路,CEO直接“入驻”商户单向直营,团队成员进行零散营销,激烈的比拼中,哪支队伍的策略将获得市场认可赢取胜利?

“偶像计划”执行地推任务
“青团社”商议“战术”
 

  执行力与谋略考验升级,CEO售卖护垫竞争白热化

  除此之外,“青团社”与“偶像计划”也迎来了史上最严苛的团队协作考核,在新鲜出炉的“九宫格”商战中,两CEO拥有自由选择“组格”的机会,每个九宫格格子都有不同难度系数的任务,快速完成任务且连接九宫格一方获胜,而在敲定策略期间,每队将有一次“埋雷”的机会,对方如若选择到雷区,将再次完成该区域任务。

  任务环节环环相扣,“作战”过程中,团队中的每一名成员都是至关重要的存在,团队商议策略与落地执行时,稍有不慎便会走入雷区一败涂地,两位CEO在过程中各施绝技,听取投资人建议的情况下,在进攻与防守的谋略中各有选择,“偶像计划”火力全开,巧妙“埋雷”后CEO“驻守阵地”进行战略提供,队员奔赴“一线”;而“青团社”却是多方位防守,全员出动,最大程度进行团队协作,期间出现的“向男士售卖护垫”,“唱着歌卖鞋拔子”,“高价卖出低价商品”等等任务内容,不仅让双方一度进入白热化难分高下,现场也发生了许多令人捧腹的趣事。

青团社VS 偶像计划
 

  商场如战场,两支在一定程度上颠覆了传统营销模式的队伍,谁将获得一百万天使投资?敬请锁定今晚21:25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