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爱in思谈》“笑失禁” 吴昕重现“敦煌飞天”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6 11:3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昨晚结束的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第二期节目中,“俏皮女神”李菲儿与10位“鲜蔬团”积极互动,自嘲笑点偏低的她也在节目中频频笑场,被维嘉定义为:“笑失禁!”爱开玩笑的嘉爷还“教唆”吴昕现场模仿“敦煌飞天”,居然与杨迪版毫无违合!

  笑点低?李维嘉称李菲儿“笑失禁”

  或许是被节目中“鲜蔬团”的颜值和热情感染,被10位鲜肉恭迎出场的“俏皮女神”李菲儿显得有点害羞。随着节目的进行,参与过多档节目的李菲儿开始显露出自己的“综艺感”,与小鲜肉轮番进行互动游戏。方言情话表白、撩妹技能的PK,自嘲笑点偏低的她在互动中却频频笑场,而纵观全场,李菲儿也是笑得很嗨。被李维嘉笑称,“菲儿这是笑失禁!”

  毫无违合!吴昕重现杨迪版“敦煌飞天”

  同样很忙的还有吴昕,不仅要接受“吴秀波”王子延北京方言和“挽袖杀”的表白,还与李菲儿进行“夹腿游戏”。李维嘉还在现场“教唆”吴昕模仿“敦煌飞天”。原来,在挑选“爱问板”时吴昕的姿势颇似,不嫌事大的嘉爷索性让吴昕重现当初杨迪版的“敦煌飞天”。没想到,二人居然毫无违合!

  恋爱贴士,嘉爷一句话解读“母胎solo”

  在讨论“撩妹技能”的第二期中,出现了一个流行用语“母胎solo”,即从娘胎出来就一直单身的意思。节目中也围绕“如何告别母胎solo”从情话、“男友力等多方面给“鲜蔬团”提出建议。

  许多男生在从偶像剧、从网上去学习别人的撩妹技能,但真正成功告别“母胎solo”的人却很少。对此,李维嘉的一句话点拨了“鲜蔬团”,他表示:“两个人彼此能在一起,需要不是刻意的模仿,而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注重细节,或许更能自然地打动对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