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是什么?恨是什么?你可能连一只猴子都不如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6 14:1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知道什么是爱吗?

  你了解什么是恨吗?

  如果有机会对错过的那个TA说一句话,你会说什么呢?

   (采访+预告)

  猴年的尾巴,小编发掘一部良心大作——《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影片由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以孙悟空和铁扇公主的前世今生为主线,为观众呈现出了不一样的西游记。

  火焰山一难中,芭蕉扇威力骤减,必须配合铁扇公主的真心泪,方能灭掉火焰山。受菩萨之命的孙悟空,穿越之后记忆法力全无,之后围绕芭蕉扇与铁扇公主发生的一系列笑中带泪的虐恋故事~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小编利用火眼金睛也看透了三大看点!

  ——看点一:“小叔子”与“嫂子”的前世虐恋——

  要说猴子也真是可怜,之前的电影里,要么是连月光宝盒都拯救不了蜘蛛精爱恋;要么就是紫霞仙子两情相悦却最终无奈放手,这次和“嫂子”的前世虐恋,编剧大人貌似也没手软。

  失忆的孙悟空穿越回500年前更名孙小空,化身行走的暖宝宝,英雄救美的剧情,分分钟擦出爱情火花!结果......这次的对象竟然是结拜兄弟的老婆,真真是编剧虐我千百遍,我待“妖精”如初恋啊!

  ——看点二:童星谢苗的孙悟空再尝试——

  一直以来谢苗的出场方式都是酱紫的。

  但是大梦西游2剧情却是这样的。

  主演谢苗已是二度扮演悟空,据说第二部里的孙悟空设置更加“坏痞”。虽说《大梦西游1》谢苗的演技绝对妥妥的,但这次的“贱萌”版孙小空更让人期待啊!原本的高冷耿直boy,化身深情痞痞逗比,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看点三:走心的轻喜剧虐哭你——

  在剧情上,影片的主调是轻喜剧。但素,失忆的小空可以去体会平凡人的情爱,恢复记忆之后,肩上却有着普度众生的责任。还要祝福牛魔王与铁扇公主的婚姻,送上长生花作为新婚礼物,最后想必也会虐哭不少观众。

  作为一部网络影视剧,《大梦西游2》绝对良心之作。从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服装,还是打斗场景,预告效果都至少1元特效。

  小时候,我们看西游记,看大圣的九九八十一变,看大圣的火眼精金;而长大后的我们,更想探究大圣的情情爱爱。成熟之后的我们,可能越来越愿意,让一个传奇英雄,有一颗凡夫俗子的心!这样的大圣,似乎更接近我们了。

  大年初三,爱奇艺首播,孙小空,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