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文化频道全新上线 带你体验文化的酷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6 15:41:20   来源:中国网   

  优酷文化频道近日以全新面貌出现在PC web和移动App上,为了彰显频道“年轻、时尚、新锐”的品牌调性,在全网一致的白底版块标签上,文化频道出现了跑道、涂鸦墙、插画、碎瓷片、雕塑等元素。借此次全新上线的机会,优酷文化频道传达了一种理念:“文化是最酷的!”

  全新的优酷文化频道页面分为五个专区:大咖说、文化味、海外派、艺术范和历史眼。大咖说汇集文化频道的王牌栏目,于近日收官的《圆桌派》创造了很多经典语录,如“马拉松就是中产阶级无声的广场舞”,“俗是历史的主流”,“一定要脑区性感,这个人才会性感”,“相亲,最大的问题是失望”,“钱不是粪土,我们才是粪土”,“死亡非常乏味,千万不要浪漫化”,这些金句在社交网络广泛传播,这种文化味,够酷吗?

  “大咖说”的嘉宾个个都大有来头,梁文道、陈丹青、马未都、窦文涛、冯唐、蒋方舟、张亚东都在这里敞开心扉,发散思维。成为《圆桌派》的观众,就相当于和这些最酷的人共享一个文化朋友圈。与《圆桌派》同属[看理想]系列的《局部》,是艺术青年心中的经典,即将开播的第二季将会有更多观众一起追。

  所有事情都会有个文化内核,优酷文化把更生动的角落里的故事说给你听,替你把新锐的观点剥开内核,在优酷文化频道的页面上,赫然看到“文化味”。

  “海外派”作为窗口,带领观众看到地球另一面,呈现多种新鲜的文化方式,告诉观众文化生活其实有更多种可能。

  在“艺术范”板块,优酷文化带观众见识中国最顶级的舞台艺术现场、不同凡响的当代艺术作品和博物馆里的千年宝贝。

  优酷文化频道把酷和文化内核进行到底,帮助观众成为更有趣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