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新剧《明天和你》首播收视飘红 李帝勋-申敏儿展现精彩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4 11:1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台最新金土剧《明天和你》已经在3日晚进行了首播,首播收视率达到了3.857%,是一个让人十分欣喜的成绩,而该剧播出之后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明天和你》
 

  《明天和你》由柳济元执导,许成惠编剧,李帝勋、申敏儿、金叡园、吴光禄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时间旅行者与其开朗活泼的妻子之间发生的甜蜜浪漫故事。第一集就交代了男主李帝勋所具有的超能力,拥有通过地铁穿梭时光的能力,也因此可以说是拥有“迈达斯之手”,是一个时间旅行者;而申敏儿则是一个十分平凡的30岁的工作和生活都不顺利的女性。李帝勋通过自己的超能力看到了自己和申敏儿饰演的角色在未来中同一时间死去的画面,而现实生活中他也遇见了女主,这让他感到很惊讶,因此他决定要好好研究一下两人之间的关系。

  就这样男主角李帝勋和女主角申敏儿两人之间的浪漫故事开始了,男主角因为有着预见未来的超能力,因此看到了自己和女主角未来的故事,他知道两个人最终结婚了,并且一起进行蜜月之旅,但是两人究竟是如何恋爱的,又是在怎样的情况下结婚的,让男主角很疑惑,后面两人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故事也让他很好奇,当然这些也让观众们很期待,虽然目前只播出了第一集,不过观众们表示很有意思很好看,想要迫不及待的观看下一集了,而且主角李帝勋和申敏儿两人都是演技实力派,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让人期待感上升。

新闻表情